close


我平時啊

用手機不是在看部落格就是在用臉書

還有拍拍照修修照片

真的很少玩遊戲這方面!!!

不過最近這款我一開始不看好的遊戲竟然讓我迷上了

哈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挺笨的 但是卻能滿足小女生的夢想

玩這個就會想到小時候陪我們長大的巴比娃娃~~

不過小豆我啊....其實以前都玩電動長大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抓頭)


小時候沒玩到長大玩總行了吧XD

Star Girl

這款遊戲真的跟我們在電視還有對名人圈(美洲區)那個印象

幾乎一樣 哈哈哈哈   

可以滿足想要做名人名媛的明星夢

只少可以滿足我腳長的不長的夢想啊!!!

人矮也是有夢想的好嗎  哈哈





她可以選擇你要的膚色 眼睛 頭髮 眼影 口紅 脣形....

打造一個你的名人

當然他也是有經驗值跟任務在身的


工作當然是我們普通人根本接不到的通告


模特兒 演員  歌手  之類的

甚至還可以拿獎項耶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才玩一個禮拜  我卻深深的迷上了 

每天幫她接通告還有打扮她

你還可以一直換男朋友  哈哈哈

每個男朋友會有三個禮物送你



要先跟他調情

然後上鉤了要她去你家等待他給你禮物

哈哈哈哈哈


平常還可以call他出來約會的 哈哈







也可以跟他們聊天 

但大多數他們根本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上次其中一任  我問他在幹嘛 

他跟我說他在大便....

希望這部份能改進到能跟我們對話


當然朋友這塊也是很需要去拜訪的~~





而且拍照有錢錢拿喔~


當然這樣子很無聊的 


他還有小遊戲可以讓你賺錢賺經驗賺衣服

禮物這個集滿就有裡物可以領搂!



另外還有賭博的讓你選擇 



有時候動不動還會出現一些訊息


或是最新情報



 

演電影耶 嗚嗚嗚嗚 媽媽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

算是一個可以玩玩不用太認真的遊戲







這些事我平常給她打扮的喔!!

哈哈哈哈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還有



其實這篇打來是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我一起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身邊的人都不跟我玩

快來陪偶玩(招手)

上面有我的ID~~~





拜託~~~~我會去串門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