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哈哈

看到標題一定搞不懂怎麼了

然後就想說一定又是我這個小妮子又買新衣服了

而且我沒有罵髒話喔!!!!

呵呵呵 不是喔

(但是我確實也有新買東西啦)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從我老媽的衣櫃翻出來的針織

其實我發現老媽的衣櫃真是寶耶!!

很多流行是一在流行一在流行

所以阿 翻翻你爸媽的衣櫃

(可是還是要經過你爸媽的同意阿~哈哈哈)

尤其是針織阿 

我發現阿嬤阿公也很多超可愛的

所以不用花錢就可以穿搭部是令人很高興嗎?

可以當外套



打開跟扣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喔!!!!



這件背後是這樣的~~~

披肩



可以厚重外套裡內搭


在中間有個夾層的顏色可以顯瘦喔

像你的厚外套是深色就可以像我一樣裡面夾層一個亮色系的

如果你外套是亮色的那就相反的使用深色吧!!!

圍巾



哈哈哈

我很愛把針織衣服當作圍巾來使用

我以前高中就常這樣了

然後上次看到部落客"波痞"也會這麼做!!!

整個覺得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耶~((灑花

因為高中的時候我還被人家笑說竟然用衣服圍

哈哈哈哈 真害羞

其實他們沒發現是我跟他們老實說的啦

1.可以穿搭

2.又可以省錢

重點很實用!!!!!




怎麼用粉簡單

衣服看你要扣起來還是不要扣起來都可以


圍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示範的是扣起來的外套~

步驟開始  先捲起來



然後繞在脖子上


再來再來隨便亂塞就對了

就差不多了

其實步驟真的就是隨便塞就可以

扣起來是方便你掉下來的時候好圍上去

沒有扣起來則是比較好看((我個人覺得啦



還有這件也是從我老媽的那裡拿來穿的

不管是你現在買的還是舊衣都可以這樣子做喔!!!

耶耶~~~

最近我的好朋友宥宥的部落格上首頁

整個很恭喜她

而且前幾天有他的加持我無明也頗多人數的

她化妝真的很厲害~可以去看看

連結在這裡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努力變票釀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