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上次

發了的文章

妳們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才短短兩個禮拜竟然就有200多個朋友加我

很開心哈哈哈哈

所以關於妳們上次問的問題

跟我在裡面交男友的快速小秘方我都要來傳達給妳們了

hahaha

首先  很多女生問我說聊天系統在哪裡

他的聊天系統只能跟電腦男友聊天然後賺取經驗值而已

其實這個系統  如果改成大家都可以聊天那該有多好(?

就是名媛們的聊天啊((誤  哈哈

在平常的頁面裡面就有右下角就有一顆小星星

然後點進去

有個綠色方塊

在點進去.....



就可以開始跟裡的男朋友聊天了喔!!!!





然後就很像肖ㄟ自己在那邊亂聊

所以我不大用這個的 哈哈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想知道把男朋友的法子了吧!!!

誰叫有禮物可以拿勒!!!!


所以妳們一定很像要趕快交到裡面的男朋友來換取更多的衣服吧!!!

而且魅力會增加喔!!!!

首先有三個方法 可以遇到這些男生

夜店 咖啡廳 任務

個人覺的任務太慢了  ㄎ

朋友多的可以用夜店這招

然後想不勞而獲的可以用咖啡廳這招

任務就靠機緣吧!!!!哈



那我就先來說我最喜歡的不勞而獲法吧!!

先找到這間 然後點進去




換好了衣服就趕緊進去吧!!!


然後他會讓你選你還沒交過的男朋友來做為調情的對象









然後就可以開始了  

精神是利用時間就會恢復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其實利用精神來調情是最不費力的



大概兩到三次就會心想事成了

大概40x2=80




每個男朋友都匯給三個禮物 


每個男朋友一邀回家 

他就會馬上送禮物給妳了



然後他會傳簡訊來跟妳說他事妳的男朋友


然後手機也會接受到一些有的沒的訊息

到底是誰給他們我的手機的








另外你有調情但沒到100%的男士們

則是會傳訊息給你

你只要回復他 

就可以家愛心度了



另外夜店也可交到男朋友喔!!

而且不一樣!!

這個靠的就是朋友的力量XDDD

朋友越多上勾機會越大喔!!

然後也是有禮物拿的

就算他已經是你前幾任男朋友

心已滿!!!!但是去電眼傳情還是拿得到禮物喔!!!!









哈哈哈 給妳們看有關我好的報導跟壞的報導


那希望我自己愛用的這幾招也會讓妳們喜歡喔!!!!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

都是
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