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你們一定以為這是閃文對不對?

其實這是一個立志文哈哈哈哈 XDDD

只是開箱炫耀文啦

上學期小豆開始打工賺錢錢

除了學經驗另外就是為了就是想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實在因為自己慾望太大

總不能每次都靠父母嘛!!(扭)

我也20歲了勒(唉)

我第一個犒賞自己的東西就是

 

相機!!!!


雖然我家有兩台相機

一台就是我之前都在拍部落格跟作業的相機

不過那已經是在我高三的時候爸爸買給我跟我哥哥使用的相機了

另外一台是我國小國中買的那時候數位相機才剛出 
還要裝電池耶!!!!!


實在太麻煩而且又不防震

念設計科的嘛!!!!相機也要拿好一點阿 哈哈哈(找藉口)

所以我就詢問了很多 可以拍作業更可以拍部落格的東西

因為我個頭比較小 又希望買好點的類單眼

所以參考了現在很紅的女朋友機

真的是情人節那天買的  

所以就假裝是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夠辛酸了吧  哈哈哈哈

這是老闆多送的整理組跟讀卡機


我是配雙鏡頭


我才摸了不到一個禮拜我也不是甚麼厲害的攝影高手

所以我只能給妳們看看我最近發現裡面的模式

只能說其實我還滿滿意的啦



裡面有自動的功能 (ia)

還不會裡面功能的可以用這個功能



某天的穿搭YAYA

我好喜歡他把旁邊模糊的感覺喔!!!!



在相機裡還可以把色調偏紅或藍!!!!


其他自己設定的功能也超棒的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這麼愛這台了 

連現在愛美的男生都喜歡

他的美肌效果太過分


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就超修的阿!!!!!

細紋退散

皮膚看起來也很不錯


真棒

再來就是內建模式顏色都超飽和的

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創意模式

生動

顏色飽和鮮艷

對比非常的強



復古

我喜歡這個霧霧的感覺

很像一些日本雜誌的拍攝照片


明調

畫面較亮比較清楚

算也滿飽和的

物品拍起來色差比較不會差太多

對比也沒這麼強 我覺得還不賴

 


復古色(較偏為黑白照得復古方式)


用普通功能跟創意功能是不是感覺就差很多呢!!!

有時候照片抽掉顏色又是另外種感覺



高動態(更為鮮豔)





這些是我這幾天使用場景功能拍的

讓你們見笑了

首先是

食物

拍起來超好吃的阿

而且跟數位相機拍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難怪美食部落客的相機要單眼!!!! 



學校的花

拍起來則是色彩非常鮮艷



建築物

他會有九宮格讓你對!!!在拍的時候

整個就很不錯!!



當然他也有錄影功能

我個人覺得他收音還不錯很清楚


實在不好意思放上來因為我實在....

聲音太難聽了

哈哈哈

我也打算買個書來研究研究這台類單眼

希望以後拍更多好的照片給妳們看

打完了....

雖然摸了一個禮拜...少少的成果

但是準備了有點久啦啦啦啦  哈哈

還有他廣告的田馥甄太可愛了啦

我也超想使用他使用的那個功能!!!

所以我還在摸摸摸!!!

等我有摸成功會PO照上來的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如果有攝影天才或是很懂這台相機的

也拜託你們跟我講裡面其他不錯的功能跟使用方法喔!!

交流一下




送你們臉皺皺的照片
 
哈哈

如果有攝影天才或是很懂這台相機的

也拜託你們跟我講裡面其他不錯的功能跟使用方法喔!!

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