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7-11滿滿的巧克力

就老早想品嚐了

雖然我介紹的不一定我喜歡

但有研發就一定有人喜歡

所以我是以自己感覺而定!

然後給你們這些跟我一樣有好奇心的妳們

或想買但是又下不了手的學生們

(你也知道的學生都很困苦的 嗚嗚嗚~)

當參考






啤酒跟巧克力 


這兩種感覺的東西竟然搭在一起


反正也只有兩種口味

我就都一起帶回家了



松露巧克力X芒果啤酒口味





後面的圖片還真的沒騙你都這個樣子

一打開真的有一股淡淡的啤酒味


然後她擁有松露巧克力的外表

外面裹著一層可可粉

中間外層則是啤酒味牛奶巧克力

但我並不覺的啤酒跟牛奶搭再一起口味可以更高級

因為在口感方面牛奶蓋過啤酒味很多

最裡層是芒果巧克力醬  所以吃到最後有滑滑的巧克力

我覺得給他



就普通溜!但不難吃,我還是喜歡普通的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X鳳梨啤酒口味




造型很可愛

擁有杯子蛋糕外型的巧克力會另然感到值回票價

畢竟一盒也是要45元的咩



打開後

他的味道並沒有像另外一款的啤酒味重

上面有一個看起來是在裝飾卻真的鳳梨味很重的軟糖

這款口感比較豐富 

而且很大一顆女生可能要用咬的才吃的了

但我不喜歡軟糖跟巧克力分開來放 

我比較喜歡包在裡面的那種口感

另外他的味道我也非常不喜歡

但是這款的啤酒味是到嘴巴後才會散開來的

所以講話的時候就會有啤酒味了 哈哈

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只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