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的時候我就會來講一下這種事情    
 
反正認識的我都知道我很愛買  不過愛買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天性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360_2014-05-26-12-43-42-646C360_2014-07-31-18-56-49-59018334
(首圖為恐怖門牙進化史)
我還看過有人戴過牙套  
牙齒都很整齊但是門牙中間的縫位子沒有在人中下的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34
牙套真的越來  越多人在戴了
我這樣算算也滿一年多了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個愛看漫畫動畫的小女孩兒
這種店要去  還是會有點尷尬
總覺得是男生在去的地方XDDD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09
...................................
...................................
...........................................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454.JPG
 
 
發現這個東西真的是巧合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2887_532829263465505_1839885762_n.jpg
 
 
好阿 很久沒說說我的牙套了阿 好阿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76502_522783207803444_1003513446_n.jpg       
哈哈哈哈
隔了這麼久才發文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兩個禮拜終於來到要拔牙的這天
在前一個禮拜就嚴重失眠會太誇張嗎?真的睡得很不安穩
誰叫我小時候有過可怕的經驗 嗚嗚
我朋友都推薦我一次拔兩隻 快狠準
但說真的我還是很害怕
一進去診所叫到我的名子我躺在椅子上
馬上跟醫生說話:[我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醫生:[好啊!說吧!]
[那個給我打麻醉的時候可不可以先擦麻藥啊?因為我很怕痛]
醫生就笑笑的請護士去"草莓膏"
說真的就只有打麻藥的時候痛一下下而已 
拔牙的時候只有感覺到很大力在拉扯沒什麼感覺


我本來還想說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直接在拔第二隻
醫生說下次在吧!!
可能看我很俗辣 
哈哈哈 怕我受不了


我騎車回家的時候整個恍神到不行
ok到家了等麻藥退了那才可怕
傷口隱隱作痛 血流不止
怕痛我乾脆跑去睡覺 哈哈哈 我怕流血在床上 
我乾脆塞衛生紙在嘴巴睡
果然不出我所料 都是血......

(有看到我床旁邊的衛生紙嗎?那就是用來塞嘴巴的 哈哈)
如果妳們非常想看血腥照可留言跟我講喔 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非常噁心
我還有幾次得機會可以給妳們看....
在之前我就有看過牙套文
最近更是都有在看牙套的文章跟報導有看到好的也看到不好的
但是好的占多數 
我覺得自己保養真得有差跟牙醫好壞都有關西 
小S 小安 崔咪 玄子 根本就是我牙套的女神
只是個牙齒讓她們變得更漂亮了更不用說自信了
喔喔喔喔 好想趕快用好喔!!!
8/13我又再去拔第二顆牙
其實已經沒有第一次害怕了 
我以為要拔對稱的結果醫生說他要拔下面那顆
但是我覺得拔下面後回家傷口再痛比較痛
我要加油
但是我還有兩顆牙要拔
想到還是覺得有點點怕怕的 哈哈

重點是每次我拔完牙 別人看到我都會說拔牙齁!?
我說對啊!!!
別人:[那你一定拔右邊...!!!都腫起來了!]
[ㄎㄅ..........我拔得是左邊........我臉本來就腫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歪一邊了.....
下次拔另外一邊應該就會改善這個臉歪的事情

先戴一下口罩救濟一下~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好我家大人看到電視在撥"美食應援團"在說高雄美食
結果正中我們女生的心阿!!!
我們就揪團趕快定了
味道真的超濃
水果也很新鮮
 
我覺得他們的皮也是一大重點  很酥脆
她們的派派都是賣完就沒有了 
我覺得最好吃得是俏克跟百寶

這是我們團購的結果 哈哈哈哈

小盒的是六吋
大盒的是小的綜合口味

一盒$280裡面她會放多種口味

我覺得小的可愛又好吃  哈哈哈
我們定了第二次我是直接在定這盒
吃完飯後再吃一顆 超爽 哈哈哈


這個口味式抹茶 吃的人說還好 
電視上也沒介紹到
 
我很怕抹茶的味道所以我不敢吃
但吃的人說還好這個口味
再來是電視上有介紹的珠寶盒
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很多水果健康又是甜實很適合女生吃
 

而且又豐富
俏克楓蕉
冰的敲好吃的!!!!

香蕉跟巧克力根本就是好朋友
巧克力味道很濃
重點是裡面有棉花糖
所以口感比較豐富
這個是大家的第一名 哈哈哈


繽紛野莓 

酸酸甜甜有優格的味道加上藍梅跟桑葚
我個人覺得頗酸
喜歡吃酸的可以點這個



我們點的就這些
完全受電視影響點派派!!!!!!!
我們家大人都說好吃!!!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最近很忙都拖到廠商的時間了
好險這個廠商人真的很好
不太催的!!!!!
所以很幸運我又用到他門的產品了

記得上次我才介紹她們的唇蜜而已
現在又有新品上市
還真是快~~~~


這次是屬於保養的也是女生最愛的一環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這次是淡紫色配上白色的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在睡前的保養產品

早上我是不會擦多餘的美白產品
因為等等外出就黑了
我都是在晚上做比較多保養程序的人
畢竟要睡覺了不會在曬太陽了

(一秒變中東人 哈哈哈 ?)
(剛洗完澡趕快來試用)
她味道很香但不嗆鼻 



而且吸收快  但是保濕程度就普普
不過已經有美白成分了所以不能要求太多 
而且我皮膚本來就很乾 哈哈哈
因人而異
但是我非常喜歡他吸收快 這點



就不會黏黏的了!!!!

(最近都很晚睡 所以皮膚狀況布是很好 大家見諒一下 哈哈)

把她推開以後 就完全吸收進去!!!!!!!!!
喜歡的話可以去觀看他的官網喔!!
http://www.stemcin.com/
喜歡文章也要幫我推推或是點讚喔!!!!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戴上矯正器了...
變的好醜....
(是我錯覺嗎?我覺得戴了矯正器眼睛變大....)
我很多朋友都有在矯正 變的很漂亮
所以我也想努力看看
說真的第一次我去牙科真的超害怕 
一直在想拔牙的事情
一去馬上詢問自己要拔的牙齒,牙醫跟我說要拔四顆牙
但是因為我牙齒比較大顆所以要先戴矯正器拉一下
這樣比較好拔牙齒!
所以收集完資料的個幾天我就去戴矯正器了
說真的第一次戴只有一點點緊緊的根本不痛
還很得意的回家吃了御飯糰根水梨(切小塊吃)
雖然要吃很久但是還算不痛!

本來還想說根本不會痛耶~
結果...
到了晚上牙齒真的開始在痛了
那種感覺很像小時後蛀牙的痛 就是所謂的神經痛
然後我隔天起來就吃粥配炒蛋了
...................
.....................
剛好
希望能變瘦一點!
但是可以不要每天晚上都這麼痛嗎?





(由上往下拍 比較明顯我的牙齒的不整齊)

先拉兩個禮拜
才兩天我就覺得頭痛了...
可是是我自己要用的所以只能加油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