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讓自己擁有鮮豔 短暫的美麗彩色頭髮嗎?(人゚∀゚*)

不用花大錢 不用做到屁股疼

美術用具幫你搞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們班女生竟然用網路購入了聽說可以快速染頭髮的神奇筆

結果竟然只是粉彩!!!!

哈哈哈哈哈

應該說原來這小物是粉彩!!!!



不過不管怎樣他也讓我們班我們這群愛美的男孩女孩

都變成玩髮同學了

hahahahaha





妳看看我同學!!很有明星的架勢!!


雖然有點麻煩  但是很快速!!!!

要準備的東西有以下這幾樣



水 定型液 彩色粉彩 鏡子 吹風機 手套


小盒的是同學買來的!!!!大盒是我自己本身就有的!!




非常多顏色可以選 耶耶 那我們就開始了喔!



把你乾淨的頭髮給拿出來吧!!!!


挑出你想要染上的一撮

戴上手套,


沒有手套的女孩兒們可以跟我一樣拿不要的朔膠袋來套

然後把頭髮沾濕 個人覺得越濕越好上色

但是滴的我褲子都是

雖然很好洗

但是愛乾淨的女孩可以穿深色的或是像我一樣穿背心跟運動褲染



選你要的顏色~~開始塗

建議女孩兒們由上往下才比較不會傷害毛麟片喔!!!!

不要來回塗喔!!!

塗到你覺得ok的時候~~

就開始用吹風機吹乾他喔!



等整個用完在噴上定型液 

這樣能定型又防止粉彩不掉色


我裡面來偷偷藏了紅色呢!!!


給妳們看

染完跟沒染的樣子


試了幾種髮型

染過的都很可愛呢!!!


馬尾



綁兩隻 跟辮子



用完這個在編髮

個人覺得超高招的


好了~~~步驟就是大概這樣子喔!!




拿起妳們的手跟用具開始彩繪你的頭髮吧



(這張我還在跟其他人說話 我那攝影師就給我拍了...)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小豆的胡言亂語:


這個實現我小時候自己跑到理髮廳(那時候還叫這個的時候)

跟那裡的阿姨說要染


七彩  哈哈哈

彩虹小馬


重點是那時候我才國小低年級 哈哈哈哈



都說我的故事了  還不給我推推

這樣很傷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