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她再一起滿2周年呢

先來說

我的部落格生日快樂



我因為這個部落格成長許多

也沒想到這麼有惰性的我竟然可以寫滿2年這麼久的時間

而且我也很感動有些人的支持

雖然一開始寫部落格的動機滿蠢的!!!!

就是想要可以廠商體驗,因為感覺能得到廠商的賞識是對部落格是一種肯定!!!



(還有我那貪小便宜的個性 哈哈哈哈)

還有如果真的從頭看到尾的觀眾們,也知道我跟宥伯有合作過!

就算分開經營部落格,互相的加油打氣還是不變



另外我兩年時間也有些許的改變

減肥愛美了許多
















現在的我





(第一年的時候)
一開始的文章也受到好多朋友的幫助!!!

我真的很謝謝她們,幫忙拍照幫忙分享感想給我意見

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

還記得那時候還在住宿(學校宿舍)

我也因為要忙作業與部落格的文章也充實了不少




看到以前的文章到現在的文章  我都很感動

我是個感性的矮冬瓜

除了心情的轉變以外

對於流行保養瘦身都有更進一步了了解

另外那也表示我減肥快兩年了 

不是沒有成績,只是我比較追求完美

想要到自己目標在跟你們大家分享(炫耀)這件事


身高才148公斤

身材肉肉

長相普通 

說話不怎麼有爆點

(溫柔賢淑)

這樣的我

你們還是看關注這樣的部落格

1年不久就有10萬人的成績 

雖然沒有那些知名的部落客這麼高

我已經超級滿足了




我要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大家

希望我的文章是成為你們變美的其中一篇小品

只是這樣我就會很高興了



然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些就是我想說的話 哈哈哈哈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