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有用染眉膏的照片)

頭髮顏色換染一新~

眉毛也跟著要用染眉膏換染一新才行唷!

染完頭髮總是覺得眉毛黑黑的很糗嗎?

如果你是非常要求自然的人的話

一定很想把眉毛變的跟頭髮一樣髮色吧!

 

我推薦

染眉膏這小東西


(不用擔心 他用卸妝水就卸的掉了)

比較適合有眉毛或是眉毛比較茂密的人

(像在下我 沒修就像兩津勘吉一樣….)


眉毛比較稀少或是眉毛本身沒什麼顏色的

則可以選擇眉筆來畫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在選購上也比較好找到

~不講了不講了

來看看有什麼效果~
---------------------------------------------------------------------------------------------------------

今天要學校要打掃 7點半起床

早上起來眼睛水腫的像豬頭 哈哈

我先洗了個臉跟擦BB


照片要笑不笑的好環喔~

而且露出整個臉好害羞喔(遮掩)

準備開始來用主要的染眉膏!!!!!

刷頭長這樣


這是還沒刷的黑眉毛

好那我們準備好就開始吧~

步驟很簡單

順著方向擦

輕輕就好   太大力會塗到皮膚喔!

雖然不會怎樣不過我覺得塗在毛上面比較自然

是不是有擦跟沒擦

雖然只是改變小小的眉毛顏色

感覺就差很多

眉毛很重要喔(個人覺得拉~)

兩個眉毛都畫好了

在來就是把頭髮整個放下來就完成了yaya

另外....

如果眉毛比較濃密的人  擦了沒甚麼顏色

就試試看這招(我從雜誌上學來的)

先從眉毛尾端刷回 來前端(逆著刷)

然後再順著刷

1來把眉毛刷整齊2來大功告成喔


我買這款染眉膏有上過雜誌喔

價錢大概250~300之間

價錢很合理一罐用很久 我覺得很好用

日本女生滿多都用染眉膏

所以很多在日本有的牌子

都可以詢問看看

 


有沒有染眉膏這樣一個採妝品

凱婷 MAC....都有

顏色大概都是棕色與金色系列

希望這些對你們有幫助J

如果有空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