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快一年前的照片 會很過份嗎?)

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剛好拍到的

當然

減肥顧名思義就是不能喝有糖飲料最不容易胖

水更好 

但是就是有人不喜歡水的味道


在這裡我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款我覺得還不錯的減肥時能喝飲料

茶類





以無糖的綠茶跟紅茶效果最好

有味道又大眾能接受



每朝健康






這瓶飲料不用說 他就是打著減肥油切的名號


可是收買了很多胖胖們的心

但真要說好喝嗎?

我是覺得不好喝

我有朋友喝了會上廁所,所以她非常喜歡!!!

但對於我不是會的!!!!!

不過他確實會增加腸胃蠕動!!


所以在不好喝 有時候吃太油我也會去買


雙茶花




這瓶對她廣告都不陌生吧!!!!


不過療效真的還好!!!!


這款味道就看各人喜不喜愛了!!!!



因為我不愛他的味道


爽健美茶





我還滿喜歡的呢!!

喜歡喝麥茶的一定也能接受他的味道!!!

有一陣子很迷戀她

每天都要喝一瓶

不過至從雙健茶王



出來以後  

他就變成我的舊愛了








綠茶的


好處: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 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
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
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
葉皂棄也能為妳的苗條加一把勁兒。

  此外,綠茶可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強化微血管循環,
減低脂肪沈積體內可治
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 贅肉,常飲此茶還可抗老化。


壞處:

但平常大便軟的人,吃了容易瀉肚子,暫勿 服用。

喝太多容易睡不著!





咖啡





黑咖啡


我相信這個很多人是沒辦法接受的!!!!

但是他對減肥也是有療效的

除了無糖以外

很難喝以外

他也是有好有壞的


好處:

加速脂肪分解-咖啡因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熱能的 消耗。

*幫助消化-咖啡因會刺激交感神經,提高胃液分泌。


*利尿-咖啡因有利尿的功用,可以提高排尿量。


*抗憂鬱-少量的咖啡可使人精神興奮,心情愉快,紓解憂鬱的心情。


*增加利於人體的膽固醇-喝咖啡可以使高密度膽固醇(HDL)增加,

可加速不利於人體的膽固醇的代謝,可以減少罹患動脈硬化的機率。




壞處:

誘發骨質疏鬆症-咖啡因會引起鈣質的流失,導致骨骼疏鬆症的產生。每天喝三 杯咖啡以上的婦女,尤應小心堤防!

*誘發癌症-飲用過量的咖啡,可能會誘發胰線癌,乳癌以及卵巢癌。


*誘發經前症候群-婦女若在經前大量飲用咖啡,可能因咖啡因的刺激,

而出現情緒不穩、緊張、易怒、精神不集中、頭痛或乳房痛等經前症候群。




當然沒辦法喝黑咖啡的人也沒關西




可以點拿鐵來喝


但切記要無糖!!!!!




有糖的可以上你一個月就胖起來!!



咖啡是個有好有壞比較成比例的一項飲品

所以適量的還是好啊






再來就是

熱量低又健康的飲料

豆漿

無糖豆漿



熱量147


如果你要減肥

也對減肥事物非常關心的話

一定有看過7-11推出的輕食減肥法

每餐都是搭配這個飲料

除了飽足感以外又健康




低糖豆漿

熱量200


好處:

強壯身體 防止糖尿病 防治高血壓 防止腦中風


壞處:

容易脹氣的人少喝






個人覺得愛喝飲料或是吃飯一定要配個什麼的都將滿適合的

會有飽足感以外還很健康


我個人很推



無糖的喔!!!!



桂格系列






這個我滿推薦的 



有飽足感以外熱量也很低

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喝

把他到出來用微波的熱熱喝更棒!!!!!





另外有益處

每天攝取少少的不會胖的飲料也有



但只要過量它讓你胖起來的速度也是很可怕的

因為她們的熱量都不低

所以點到為止 

而且喝適當的量對身體的好處可多了!

牛奶


牛奶每100g可提供46Kcal熱量


好處:

1、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

  2、牛奶可住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

  3、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

  4、牛奶中的鐵銅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

  5、牛奶中的鈣能增加骨骼和牙齒,減少骨骼萎縮病的發生。

  6、牛奶中的鎂能使心髒耐疲勞。

  7、牛奶中的鋅能使傷口更快愈合。

  8、牛奶中的維生素B能提高視力。

  9、常喝牛奶能預防動脈硬化。

  10、牛奶含鈣量高,吸收好。

  11、睡前喝牛奶能幫助睡眠。

  12、牛奶中的純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



壞處

對常喝的來說容易腳抽筋,尤其是劇烈運動過後


過敏原



養樂多



 好處:

養樂多內含乳酸菌,理論上多服用可促進消化、

減少大腸癌的發生和一些癌症如表淺膀胱癌的復發,


 壞處:

糖分高





優酪乳





其實跟養樂多好處與壞處差不多

不過聽說這個可以自己做


像我們這種手殘的人就只能喝現成的

那要認命就不能喝太多

但是有時候喝還算不錯

很幫助消化

但是只能喝半瓶 因為這個熱量也不低啊!!!!!







這是一篇讓你減肥不孤單的文章 

哈哈哈哈 畢竟減肥能吃的食物不多




呼呼呼 終於打完了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