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小豆又去韓式料理了

最近滿迷韓式料理的



因為她雖然肉很多 但是也有好多生菜啊

而且我滿喜歡吃年糕的  好Q喔!!




其實這家店我已經來兩次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沒帶相機 所以什麼都沒拍

但是吃了部隊鍋跟海鮮蝦餅

都很好吃

所以才來第二次!!!!!!

而且老朋友敘就當然要去一下好吃又不錯的地方

我個人滿喜歡的

雖然店家內部很小 所以要訂位喔!!!!

不然你可以撲空了 

然後我很喜歡他室內的感覺

比較偏向咖啡色系燈光很暖色

感覺很放鬆

不會很拘謹




擺設個人覺得比上次去的那家有韓國的感覺



因為上次那家比較高級感吧~~


所以會有點些許的距離感



每個桌子都有像這樣的鍋子 


 

跟長長的吸煙的那個 


突然想不到他叫什麼(驚恐)



哈哈哈哈  




外面的招牌上還有她們推薦的食物

我覺得可以點點看


他門海鮮蝦餅便宜又好吃XDDD

我超推











那我就開始介紹這個罪惡的開始吧QQ

菜當是簡簡單單的一張紙,大概A5





我們點了 招牌雙人餐 還有一份焗烤年糕

飲料則是  
蘋果茶 雪碧


桌上還有營業時間跟紫米的小公告



點餐的同時 



她們就會迅速的送上小菜



我個人都喜歡 這三樣小菜都深得我愛吃菜的心啊

而且他醬好好吃


正要吃的時候

你會發現



!!!!!!!!!!!!!!!!!!!!




如果你是哈韓族就會很興奮


因為他們筷子是道地


韓國扁塊啊!!!!



我那天手殘  都拍不出扁塊的感覺 哈哈哈 

整個失焦啊

不過剛開始拿會怪不習慣


一下下就好了



在我們正在熟悉筷子的時候

食物很快速的就一直出現

害我們三個都來不及吃跟拍  哈哈哈哈

可惡

先送來我們點的 招牌雙人套餐

春川炒雞排



當然不是自己炒 那邊的服務生會幫你



而且我還來不及拍 他就開始炒了  是不是很快啊XD



然後他會附生菜給妳包雞排



就像這樣



不過個人覺得他雞吃起來根本沒感覺

不得不說上次那家的春川雞比較厲害

害我有點小失望

然後


海帶湯




海帶湯



就是海帶湯啊 

不過有蛤蠣 所以味道滿鮮的

所以整體感還不錯

再來是

涼拌章魚



生菜超多


而且吃起來很清涼


怕辣的人可以加點這個 

根本比飲料更解辣




要攪拌均勻在吃喔!!!






這道 送來的時候 還想說一團黑黑 


什麼啊~~

結果是韓式海苔包紫米飯

超好吃的



而且自己來的感覺   

超韓國的啦!

這個真的狂推!!!!

還有還有狂推的還有這個

焗烤年糕




超級好吃



我平常去吃義式料理是不點焗烤的人





但是這個焗烤年糕超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年糕很Q而且不會很難咬斷 

焗烤的起司味超重

整個很香又很燙

這是我門三個人都公認好吃的!!





我點的飲料是蘋果茶



有果粒 我覺得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另外題外話

除了裝潢 

她們還有很多報紙新聞貼在牆上跟門口給妳們看



還有


老闆是裴勇俊的高中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真的覺得她們的海鮮煎餅可以點

我們還外帶回去一份去給家人吃

我家人們都說好吃

很快就被吃完了

所以沒有拍到照  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好意思在大人吃之前叫她們不要吃 先給我拍照!!









(07) 2851668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讚一個好嘛~



(多年不見的朋友 可愛吧 哈哈哈哈哈  出賣她一下)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