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是難得小豆在還沒完結就追的戲

在韓國也非常紅

非常有討論性的一部電視劇





再來就是

因為女主角男主角配角都是我喜歡的型就算了

還有非常多人都說很好看

我當然心癢癢的去看!!!!



一看當然也是一頭就栽進去了!!!!

而且第一集就讓我嚇到了 這...這....不是愛情劇嗎?

一開頭就是女主角(小時後)被爸爸家暴的畫面....看了好痛!!!!!!

這部戲不只看的人哭得很慘 

連戲內的演員可說是每上戲每次就哭

超厲害的!!!!!!!!!!看了都令人擔心她們的眼睛!!!!

還有很多愛韓劇的迷們還幫她們統記哭的次數







在這部劇裡 一共哭了173次

秀妍一共哭了67次
正宇一共哭了50次
秀妍媽共哭了26次
利一共哭了16次
.....................................
其中

小秀妍哭8次 大秀妍59次

小正宇哭18次 大正宇32次

這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都一次個三到五集

要哭就給他一次哭光光(誤)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真的都好會演

一開始由小時後的他們來開頭




這三個小孩很會演

尤其是女主角 她哭我就難過到一直在哭



而且她真的很悲慘!!!!!!!!!喔不~~~~

這三個小孩因為大人的關西與問題

人生而亂七八糟的


女主角

幼年背負“殺人犯的女兒”過活,遭受白眼和冷漠,


在15歲遇見了男主角喜歡上男主角



但也在
15歲的年紀又遭到性暴行


整個就覺的女主角太悲慘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部一個好的結局我會死掉


然後男主角

是個癡情男等了女主角14年



第二男主角


但二男主角的外型也沒在開玩笑的

但是他個性比較悲觀偏激

小男女主角兩歲 

在13歲那年因為大人的事情腳受了傷也離開了媽媽


所以對於這件事非常的重創他幼小的心靈



在13歲逃跑的時候遇見了15歲的女主角  



除了劇情非常受矚目以外





女主角的妝感跟服裝也非常的受到韓迷矚目

我覺得這部的親情也佔很重的一部分



尤其是長大的秀妍回來看到他媽媽的樣子讓我真的又哭了

男主角也跟他她媽媽像親生一樣讓我也很感動




戲裡面15歲的男主角 在學校沒有逃開因為秀妍被欺負的事件

但是我覺得年紀太小了 眼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被性暴力以後逃開

在他心中留下陰影外 

除此之外長大的他更確認自己要保護秀妍



太...太趕淪了

嗚嗚嗚嗚嗚







雖然第二男主角利用了秀妍善良的心 得到她短暫的愛

卻也因為要報仇得心太大才會離開了秀妍

做了很多壞事呢!!!!

不過看他哭又覺得他很可憐

 

最後他就跟媽媽一樣了
 


他明明這麼帥的說



順帶一提 他演完這部戲以後就去當兵了







15歲相遇的公園 長大了以後男主角常常在這理想她



我的結論:

如果你是一個容易哭的人那你可能會哭死

如果你是個平常不怎麼愛哭的人那你只會哭不會死

哈哈哈哈哈

這部戲才前三集就讓我痛哭啦!!!!!

尤其是小秀妍跪在地上求大家的畫面 我真的爆哭

因為我是追戲的(所以等於還沒有結局就在看了)

超怕是悲劇的 

因為這樣我的心情會沒有辦法好好做事

真的很誇張!!!!!!!!!



放心 這部戲是好的結局

所以可以看

只要女主角得到幸福就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接下來是她們戲外的照片兩張









希望妳們會去看喔!!!!哈哈哈哈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