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啦嘿喲

去來吃韓式料理了

我吃韓式料理真的機會不多

況且我朋友都是義式料理控的

但是我也吃過一 兩 家的

因為我有幾個哈韓或是愛嘗試料理的姊妹們

這次是跟我表妹一起去的!!!

而且我哥哥也在那邊上班!!!

我就乖乖地帶著錢˙穿好衣服就可以出發了 

完全不知道那邊的推薦料理是甚麼

因為我表妹都已經爬過文章了 哈哈哈哈

加上又有一個哥哥在那邊上班 更能了解那邊的食物內容


好了廢話不多說 

大家一定很想看食物(?)








他是在一家服飾店的三樓 



所以沒注意看一下就會錯過他了

在漢神大飯店的隔壁



坐電梯上去


我們提早到了


所以就拍拍裡面 



沒人的時候最好拍了


呵呵 



 裡面顏色很簡單 黑 咖啡色 灰色



都是些沉穩的顏色 然後簡單的擺設

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老闆好像是韓國人

說不定這張照片就是他最常去的地方?






對了    要事先定位喔!!!

因為位子不多!

所以要吃得要先訂位!




有好多韓國的燒酒  其實我本來超想常是燒酒的!!!

可是我喉嚨不舒服以外還有就是我表妹不太想喝酒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菜單其實還滿像西餐的外表


但裡面可是韓國料理呢!!



價目與食物








他們出餐說實在很快

都來不及吃完

哈哈哈哈哈



點完後


會附上一些免費小菜





我跟我表妹都覺得他的煎豆腐很好吃

味道很香吃起來也很Q

然後就是我喜歡他的小黃瓜




有點麻的後勁跟小黃瓜的清爽感很搭



說實在的他們家的泡菜就真的就還好



但是好像韓式料理前面都會有小菜可以吃XD

超棒的 等餐前還可以止嘴饞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東西來溜!!!

春川雞+起司



經我表妹爬文後推薦而點的

我覺得真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不貴

雞肉很嫩



起司超"勘西"的!!!!

整個大興奮





我跟我表妹都很推!!!

辣炒年糕


一開始想說只有辣炒年糕竟然要價240也太貴!!!!


結果送來時一大鍋


裡面有泡麵 一顆水煮蛋 豆腐 泡菜 黑輪



突然了解240的價值 一個人吃會飽死吧!!!!

重點是他的醬很下飯

然後我覺得韓國的麵都特別Q,

它們連細麵都像烏龍麵這麼Q彈!!!!

重點年糕也超好吃



所以個人覺得這個也滿值得點的!!

海鮮煎餅


我覺得這個就還好了

因為麵粉的味道好重 然後有點小貴



畢竟我之前去吃別家一樣的一盤

(還是圓形比盤子還大)也同等價錢

然後也沒特別好吃 


所以覺得還好

白飯兩碗



哈哈我覺得它們飯煮得滿香的!!!

我吃得很乾淨

憤怒鳥檸檬氣泡飲料


不算難喝 

但就是汽水 外型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白葡萄氣泡果汁


這個飲料讓我很驚豔

倒到底的時候竟然跑出整顆整顆的白葡萄!!!!!



而且還不是單單的兩三顆!!!!!

嚇到我了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最推的就是春川雞




跟辣炒年糕這兩樣菜






其實我們吃了差不多一小時就結束了

哈哈哈 非常之快



不知道我們在趕什麼...


題外話:


哈哈哈哈


我表妹說我拍的點很奇怪 

其實它們裝潢最令興奮的是他們的椅子!!!!



超級大的 整個屁股超舒服

而且看起來很神聖的樣子XDDD

我好想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我講完了

想吃的可以去看看!!!哈哈



餐廳:高雄.前金-哈摩尼韓式料理

地址: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3F (漢神大飯店百旁邊)

電話:(07)231-3313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3:00(每週二公休)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