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洛克風格襲捲春裝啊!!!!!
巴洛克風格襲捲春裝啊!!!!!
巴洛克風格襲捲春裝啊!!!!!
巴洛克風格襲捲春裝啊!!!!!


一直複製貼上滿欠揍的 哈哈哈哈哈


巴洛克這種華麗的風格

最具有代表性的明星就是2ne1
我一直都很喜歡2ne1



這個韓國團體 他們就超級華麗還有強烈感很重的穿搭



當然聲音是我另外喜歡的原因



另外我覺得很適合穿華麗風格也具有知名部落客指標的 

是崔咪 

她穿這種風格真的很美!!!!!!

超適合!





是說這次春裝出了超多巴洛克風格的洋裝裙子上衣

只能都說很燒到我

太燒了太燒了



完全燒到我的是這件裙子

HOT!HOT!HOT!HOT!



你不覺得很難挑嗎?!!!

每件都好看成這樣

要不是我太愛穿褲子的話

我大概下標了吧!!!!




天啊

白底十字架寶石的太美了



其實春天洋裝是個重點中的重點


利用鑽石在領子上點綴 衣服底的圖騰搭配起來 整個很有宮廷式的感覺

單單穿上這件洋裝 整個就好像盛裝打扮過後一樣




關於洋裝



我自己二話不說也敗了一件 

而且超便宜 250而已

一件洋裝250你是要去哪裡買!!!!



帶點華麗的巴洛克風格配上清涼的薄荷綠
 
我超喜歡 但還沒穿出去過



下版是百褶裙  超級顯瘦



另外


華麗感的變形蟲圖案

今年春天也很流行!!!

你看這件夾克



變形蟲圖案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怎麼說呢

今天春天不只青春洋溢了

我覺得瀰漫了更多的華麗氣息



火箭隊

華麗這兩個字怎麼感覺是神奇寶貝的武藏跟小次郎登場的說詞(?)




外套整個很像珍珠串成的圖案

底色是藍黑色



另外那個模特兒的上衣擁有國外的異國風情

超好看的

黃色裙子上還有浮印的花朵  復古味也挺重的!






然後這件

雖然是民族風的褲子

但他圖少量的比例刺繡而成  看起來華麗感也不減少 

說是巴洛克感覺也不為過


印花

一直是春天流行要素之一



印花圖案 使用鏡射跟拼成十字架的樣子

也令人有巴洛克的錯覺!!




幾何圖形 也是個性的展現

我也購買了一件 哈哈哈

雙三角形長版上衣



白毛上衣與黑色圖案的搭配

不會太過顯眼,但卻還是表達了些許的個性!



當然強烈的黃色X黑色的搭配

鮮豔也強烈許多給人很緊張活潑的感覺




寶石圖案也令人興奮不是嗎?


而且也很巴洛克風格
 


這件寶石的洋裝因為有蕾絲的關西

看起來侵略性就沒這麼強了

是滿可以嘗試的一種華麗


這就不用說了這件窄裙單品

大小寶石串成像項鍊的圍繞式

跟底圖佈滿的星空

超吸引別人目光





你很喜歡寶石但怕穿起來不好看 也沒關西

也有這種低調的華麗感



重點擺在領子上

加上貓的圖案更加女人味



也不是寶石圖案的都這麼有侵略性



也有像這種比較氣質優雅的雪紡洋裝

個人也是滿推的!!






好了

看完我介紹也不知道有沒有燒到你們

可以準備開始下標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