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春天不只是流行以往的粉嫩色了


連夏天強眼的桃紅螢光都來湊熱鬧了


流行單品真的太可愛了 呼呼呼(擦汗)



(這件雖然是冬天買的 但早春的時候也還穿的到喔!!)

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




(崛江 290)

因為小豆是滿喜歡色彩鮮豔的人

因為身高的優勢(?)  所以聽說比較適合穿鮮豔一點

妳們應該有看過那個廣告

如果你比別人身高矮兩倍 那你就穿鮮豔兩倍

(?)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還很喜歡粉紅色而且是粉嫩的那種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崛江 一套500 換季打折)




這件外套超可愛的啦!!!!!!!!

重點他是賣一套的


我實在不敢穿出去整套!!!

所以這樣拍給妳們看!!!!

褲子都被我當睡褲了 哈哈




看完我自己也這麼愛顏色鮮艷的東西!!!!

這次我看到雜誌上也太多高彩度的單品

重點是好可愛

所以來說說了




螢光色 真的顯眼到眼睛會脫窗

但是想亮眼不要變傷眼啊
 

所以不用太多的攝取或是不適合還硬要喔!!!

但是個人覺得他是單品就沒問題

會變成一個人的亮點!!!

那雙桃紅色鞋子也太可愛




比較敢的女孩子

可以穿一件單單純純的螢光色上衣配無彩色的褲子或裙子也好好看




再來是一直都很受女生(男生(?))歡迎的粉嫩色

應該說連男生都很接受的夢幻顏色




馬卡龍的顏色 因為超像甜點的顏色

所以真的很深受女生喜愛

我小豆最近又敗了一個後背包

馬卡龍綠色(東京包 290)



看起來清涼又可愛

重點很實用!

!畢竟我還是學生 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包包

一直都在我們學生裡深受愛戴

我之前也買過比較粉嫩的後背包(天藍小舖 199)

雖然容易髒  但意外的好搭喔!!!!




夏天跟春天都是非常醒目的兩個季節

不過現在 單單的彩度高單品

已經變成四季都搭配可以使用的了


哈哈哈哈  雖說春天的顏色鮮豔的單品

但是我之前看到冬天的雜誌 

早就拍好些冬天也在敲敲流行的鮮豔單品






高彩度的穿搭真的讓人看起來很雀躍呢!



簡單裡外加一樣顏色鮮豔的單品就超好看!!!!



毛衣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我個人就有媽媽房間得到桃紅色毛衣


另外

針織帽 

你有沒有看到他竟然說夏天就可以用到冬天!!

哈哈哈  如果你不怕頭流汗的話

在日本可能可以在台灣的話滿難的



關於針織帽



我也是有入手的

而且我那時候買才100多塊(高雄崛江)



這種帆布包

又便宜使用率又高


對我們這種學生來說在好不過

也真的不用怕他髒的



還有我也很推薦這種厚底鞋喔!!!

走起來輕鬆  而且穿起來腳還滿瘦的!!!!



這種小包包也很可愛!!


如果對於這些顏色單品還是不敢嘗試的話

我覺得從指甲油開始著手也不錯喔!!


如果喜歡或是有幫助的話

給了留言或是推推或是讚讚


人家偶會很高興喔!!!!!(轉圈圈)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