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大突破啊

本來一直都不想要漂的我

把第一次獻給我姐姐了

重點是討論的時候....他問了我一堆 

結果還是給我自己決定

ㄎㄎㄎㄎㄎ

而且我要染的時候

應該是說染完才發現我的頭!!!!!!!

但是顏色真的很美

我都不知道我的頭會變這樣!!!

不過不用問 當然回家被罵得亂七八糟

只能說這種事情只能少少玩一次啊!!!!

哈哈哈哈哈

也比較傷荷包!!!

我一樣有燙


然後隔幾天去染髮

當然這麼多顏色的頭髮

也是需要漂過顏色才吃得進去的



不過剛漂都會被自己頭髮嚇到


變成這麼金色!!哈哈



不過顏色在上上去 然後洗完就可了變身成功了

另外因為漂了頭髮 對髮質真的很傷



所以順便保養了頭髮

吹乾以後表姐非常喜歡幫我們上捲髮喔!!!

哈哈哈哈



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像鬥魚尾吧!!!

而且還是漂亮的公鬥魚 哈哈哈



我喜歡是頭頂這個顏色!!!!!!!

還被說因為這個顏色臉變小了耶!!!

不過我阿母說我幹嘛把頭髮染成這樣 像白頭髮....

..........





髮尾的顏色是滿喜歡的!!



不過實在要整理啊!!!

捲的會比較好看

但其實我超手殘 每次都把我姐給氣死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受不了的時候我就跑去給人家洗頭了

剛好那個來不舒服




但是比較特別的顏色 都比較容易掉色喔!!

但是能漂亮差不多一至一個月半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讚一個好嘛~





中正文化店 姿也


設計師:愛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