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必較偏愛狗 

但是貓也很可愛啊

(首圖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他的攝影作品)

我身邊也有很多愛貓人士

而且他海報也太可愛~~~


連我都被吸引了

站立的貓~!!!!!

很難拍耶

有養貓的同學告訴我 

這種照片要逗他玩的時候才可能拍得到

真厲害~!!!

這個展覽是免費的喔!!!!

所以有空去駁二藝術特區的人

可以順便去晃晃

除了攝影
 


這隻貓好可愛喔XD

跳耀的感覺很動感


這張我們笑了 

哈哈 
卡在裡面真可愛

利用攝影來做四格漫畫也是表現作品的另外一種方法呢



也有很多複合媒彩的作品


有發現貓貓嗎?

我還滿喜歡這個表現方式的



很日式的感覺~

  還有最受矚目也擺在中間的立體作品


旁邊還用貓罐頭圍起來 真的很可愛

我朋友還一直在那邊:[地上都是貓食耶!!!]

[................]

哈哈哈

這個展裡面有在賣周邊商品還有互動區~

在互動區你可以貼上你自己拍攝的照片

看了發現大家都是拍照高手嘛!!!!

都把自己家的愛貓拍的很棒餒

現在的展後面都會有商品區

雖然可以把喜歡的作品給帶回家
 

但是一張照片要價200真的花不下去餒

所以我帶了一張可愛的貓明信片(不是用拍的比較不會貴貴)

回去送給我那個不能來又愛貓的女孩兒朋友



題外話:
那天也太熱了吧 
差點沒死在那裏
還發現大黃蜂~~
哈哈哈哈
本來想跟她拍照的可是他實在太強手 
我們就趕快去展覽館吹涼涼了


最近溫差大 大家要多穿幾件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