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宮最討厭頭頂的布丁頭了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

哈哈哈哈尤其在自己頭上

而且這種文章我已經發過滿多次的 

所以不用在拍布丁頭給妳們看了吧

我自己看了都會害怕QAQ







這次嘗試了 我一直都沒有嘗試過的顏色

紫色

其實我本來想要染藍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上次去逛街看到一個女生 是深色頭髮然後挑染藍色 超漂亮的

好想跟她做朋友喔!!!哈哈哈哈  
 


二話不說我表姐馬上就開始幫我染頭髮了





你看毛巾上面都是紫色呢!!

因為兩種顏色不同所以分開上染劑以外

還會用鋁箔紙隔開



我覺得剛染完的顏色並不明顯

但是我姐姐說洗幾次就會變得明顯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的樣子

哈哈哈哈






然後洗過幾次以後的樣子溜!!


明顯到我朋友都問我

小豆....妳頭髮是紫色嗎?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就成功了嗎~~ㄎ ㄎ




其實不瞞妳們說我最喜歡的是剛染完的頭頂

喔呵呵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這是我跟我的設計師表姐喔!!!!!


中正文化店 姿也


設計師:
愛佳

預約專線:07-7114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