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在變 變冷了皮膚也容易變乾乾缺水

所以我也該補充一下備用面膜了

對於我們這種人小鬼大的大女孩來說開價式的最適合我們了

因為貴的只有我們賺錢或是媽媽買給我的時候才有了  哈哈

但是但是

我個人覺得這款還好

就包裝來說是還不錯的畢竟我也是愛台灣之人咩

且價錢跟意含吸引我!!!!

所以沒甚麼好講的!!!

裡面還有隨機的明信片



我得到的是台北的喔!!

然後包裝盒除了有台灣的地圖簍空以外

他的把手也很可愛



算超值的一個裡面有十片面膜



但其實真的還好~

我覺得療效不大以外

面膜紙也厚到我覺得很不舒服!!!


他另外一款的比較好用 

有機會下次一定跟妳們介紹~~

就這樣~~

掰掰

蛤~你說我太偷懶~~

不會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