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今天小豆又來了

是說最近超忙因為要學期末了嘛!!!!

這次我拿到的體驗品是上次也有發過文的牌子

所以很安心的就接了!!!

因為沒有過敏嘛!!而且我到現在都還在使用喔!!!!

本人還滿喜歡她細緻的程度喔!!!!!!!





此篇文章:[體驗]STEMCIN擁有保養等級的粉餅跟粉底液(*`▽´*)♡



那我們來講這次新接到的護手霜吧

清新櫻花、浪漫薰衣草、淡雅白麝香、性感玫瑰、經典乳油木果、雅致百合



這是他的口味XDDDD

非常多種可以選擇!!!!!



然後我選擇性感玫瑰、經典乳油木果這兩種




味道不黏膩 算好吸收的一款護手霜

這兩款顏色

吸收程度都一樣





但是論味道來說

我比較偏為到柔和的經典乳油木果

味道像極了剛洗完澡到味道

比較偏肥皂味

所以深受我的喜歡




玫瑰的味道感覺有點檀香味

味道也比較重 

所以個人比較沒有愛!!!!!!!

喜歡的話可以去觀看他的官網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