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家都有幫她染過頭髮

實在太....健康了頭髮

所以顏色都一直不是他要的

但是其實我也滿愛黑髮的

只是我的黑髮從國中就一直被老師懷疑我有染頭髮

不然白不染(?)哈哈哈哈

我也是到了高中才開始我的染頭髮之路

這次她染完可說是非常高興呢!!!


雖然砸了些新年錢

他也染了特殊色喔!!!!

藍色!!!!!

重點是漂了兩次!!!!才染進去




先來看看她烏留留的黑頭髮!!


不過因為他有自然捲 所以很毛




跟我表姐討論完




他就開始染頭髮了


漂的第一次 

她竟然漂完是橘金色!!!








這是染完第一次的效果!!!!!(重點是他還漂過)




實在沒什麼拍

因為那時候我也在燙髮


因為要讓藍色吃進去
 
藍色部分可是漂了兩次呢!!



所以她跟我一樣來找我姐姐兩次




坐到屁股發麻 



裡面的藍色還滿漂亮的





他自己也非常喜歡  一直拿我手機在自拍





中正文化店 姿也



設計師:愛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