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部令人著迷的電視劇

少說我就為了她熬過三次夜

沒看到甄環再次站起來我真的很不甘心

朋友都說我瘋了  哈哈

我還真的不甘心的要看下去

整部戲有76集  看得我好苦啊

不過卻深陷在其中

真的是粉恐怖餒!!!!!!!

裡面的人讓你多到記不起來

但是重要的卻印象深刻!!!

我個人是覺得這齣戲的主角就一個

就是甄環!!!!





難怪叫甄環傳

故事描述后宮爭鬥

情恨糾葛 

其實主角真的都比較悲情

有幾集真的會跟著她一起哭

如果有興趣的妳們也可以趕緊去追

不過看完會重心突然不見的感覺.....





這個我就不用說了吧!!!!就是皇上XDDD



哈哈哈哈對於一開始的壞角色華妃


我還真的不討厭

畢竟她漂亮

而且很愛皇上

只是偏激了

然後

皇后


整個是重量級的人物

讓本宮實在恐慌

另外也是意外活很久的

假姐妹

安嬪


就套用華妃的一句成名語:[賤人就是矯情]


比較小的角色

我還很喜歡蘇公公



富有正義感又很會看人!!!!性情又好!!

跟槿汐



甄環如果沒有她那還得了!!!!

是很重要的角色!

寕貴人



個性直接  愛好也明顯

只能說是裡面的烈女豪傑  哈哈哈

對於莞幣則是毫無好感


看了就討厭超級自私的!!!!!

雖然她在裡面是在甄環那裡的!!!




對於


他們兩個這段戀愛 

真的是夢吧!!!

嗚嗚嗚嗚~



我不會說詳細的說劇情的

因為這是一部要自己看才會得到很多很多的驚喜


但是我只能說這是一部會令人著迷的劇!!

最好閒著的時候看

不然真的很恐怖啊!!!!



整個會一直不睡覺不做事想要把她看完啊

一共76集!!!


看一個根本不想進宮的女生,變成皇太后





而且她們角色只要開始有變化 

最快看出來的地方就是眼妝!!!!!!!!!

連畫妝都有算上我覺得這個也不錯!!





雖然在戲裡鬥的你死我活

但是她們戲外的自拍也是超可愛的






哈哈哈

這些嬪妃裡面

其實大家每個打扮起來都好漂亮的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有興趣就去追追這部正紅的戲吧!!

愛你們喔






最後的最後~給妳們看看上次我找圖發現的圖片

嗚嗚嗚....差這麼多喔....讓妳們心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