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算是一個較少看韓劇的女孩了

但是這個男的帥女的可愛太是我的菜了

所以我決定來看看!!!

而且一看就迷上了!!

如果第一集還沒讓我想看的衝動我就會選擇不看了~

我就是這麼任性!哈哈

這個故事的鋪陳有點久,但是他的層次比較高~

裡面除了男女感情還參雜了親情與友情,而且親情占的非常的重!

所以還滿感人也很窩心,喜歡這種劇的你們別放過這齣...

真的滿值得關注的!


很有看頭的除了男主角



男配角也帥個不行!!!


配角的個型比較害羞 純情

應該是說兩個男角都挺純情感的

好可愛

雖然我還是站男主角這裡的hahahaha

當然我也不是這麼現實的

只在意男生

女主角也是可愛型的!!!!!




我其實全部的角色都不討厭~~

只是比較不喜歡的是那個女配角!!!

哈哈哈 個人對她有偏見啦!!!哈哈哈哈 

但絕對不是因為長相喔!!!

是因為對朋友得態度吧!!!






這部戲結局了!!!!!16集完結!!

現在pps還有喔!!!!所以可以上網去看~~


我覺得戲份站最重而且我也很喜歡的是主角的阿公

實在貼心又可愛 然後帶點威嚴!!!

擄獲了我滿多的心!哈哈哈哈



我覺得親情這部分真的很值得去看!!!

裡面的人都很善良

當然除了最壞的那個人以外

真的大部分的都是好人
當然男女主角也是超級甜蜜的!!!!





他們連情侶自拍照都好可愛我好喜歡!!!

我都存起來準備當桌面了


小感想:

我覺得在11~16是最精彩的!!!

讓人看了都很緊張,短短時間內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結局當然是好結局!!!

不過~~妳們還是自兒去看看吧!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再送上一張超養眼的照片~~~


那是不是不推都不行了~~~快推推吧~~~

或是你想推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