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一入冬就會這樣

尤其天氣又越來越冷 

我真的臉皮整片都可以撕下來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我又不"能"拍畫皮!!!!!!!


給妳們一張浴照~~~是不是很美~

雖然她會換皮~~但還是很美!!哈哈









很多身邊的水水帥帥們一入冬就被我發現

脫皮了!!!脫皮了!!!脫皮了!!!
脫皮了!!!

不要臉的跑上前馬上介紹她們一招

他門三天後立即見效 


我還去問了他們覺得我介紹這招是否有用呢?


最近我也在看起甄環傳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用到是否時 突然想到!!!!


好拉 不拉賽了


你也知道保養程序

就是 洗臉  化妝水 乳液 ......(這是最基本的) 


現在要你多加一個步驟!!!!!


那就是把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拿出來


濕敷吧!!!









沒有化妝水的帥帥們

可以去買好用又便宜的絲瓜水喔!!!


然後在塗上乳液即可!!!

如果怕容易油掉


你就濕敷在你脫皮的地方就行了!!!


但其實我覺得不會~~

所以盡管的敷吧!!!


另外我也很推薦全臉都可以敷到的紙面膜+化妝水這招喔!!



這小小的東西泡過水以後 


就會跟其他的面膜一樣了喔!!!




另外要記得

若要濕敷要小心化妝水是否有參雜酒精的成分喔!!

不然本來是要補水~反而是更缺水了呢!!


這裡有之前化妝水之文章 可以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howgirl/12523222

有一在發落我部落格的水水門一定知道我跟這個部落客合作過!!

一起打文章

現在我們還是很好~~只是分開寫自己愛的文章了!!!

所以妳們兩個都要幫本宮瞧瞧喔!









多吃蔬果


水果可以養顏美容增加排便

何嘗不是一項該注意的項目呢!



而且又可以減肥!!!


好處真的很多!!!!!!!!!!



多喝水


別以為缺水跟喝水是沒關西的

我還是相信人乃是用水做成的(只少也有70%)

而且會脫皮

除了太乾另外就是缺水


所以才要敷化妝水補充水分



別只用熱的水洗臉


還有畢竟用太熱的水會刺激皮膚

而且熱漲冷縮會把毛孔給熱開了!!!

然後沒有用冷水去收縮一下毛孔也是不行的喔



最好的辦法是先用熱水洗臉,

再用冷水洗臉30秒,這樣還會增強肌膚的彈性



這樣做也比較不會讓臉不容易脫皮~~

皮膚有彈性才能鎖住水分



以後的每個冬天我們要拒絕讓臉脫皮了!!!



希望這篇文章對妳們有幫助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小豆的小滴咕:

天氣越來越冷了要記得多喝熱的

多穿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