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 我都快蒸發了

雖然擦了防曬乳又悶又熱不過還是要擦喔

不然皮膚可是會老化的

朋友們都拿出自己美白的法寶了

便宜又是他們現在正在使用喔!



我真的很喜歡專科像水一樣不黏膩的感覺

我一直都有再回購喔!!

現在也在使用

之前文章也介紹過了喔

對他有興趣的話去爬爬看吧!!!

我也一直推薦別人使用這款喔!!

曼秀雷敦防水50PA+++


我覺得滿有用的

我上次跟大學朋友去小琉球玩

就是靠這瓶撐過去的


雖然還是有點曬黑了

不過沒有曬得很誇張

防水的都會比較黏膩所以別太強求溜

而且跟其他比起來他非常便宜

DHC 24 PA++


我很喜歡他瓶身以外

超可愛又方便帶出去

但是價錢比較貴溜....

是學生的我不能常買

用噴的很方便

但是用很快就沒了

澎澎冰涼防曬霜 50



這個我朋友跟我推薦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呢!!

沒看過人使用也完全沒想到會這個牌子有出防曬類的東西

他名子叫冰涼擦了還真的很涼 哈哈哈

價錢也很平價!!

怕擦起來很悶又想系數高的可以試試看這款

但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味道 哈哈


NIVEA SUN 防水 30 PA+++

其實我真的很懶 很喜歡有噴頭的防曬
可是他單價有點高
但他其實不貴,因為大大一瓶那個價錢也算合理
但說實在的真的很大很難帶餒!!
也因為他是防水的所以擦起來比較黏

Biore 48 PA+++


系數很算高的日用
也很便宜 而且是男大生愛用推薦喔!
我覺得滿普通的
不過看那男生也白白的
所以療效應該還不錯

LAROCHE-POSAY 防曬隔離霜 50 PA+++



我們班有女生推薦我這款隔離霜我覺得很好用!!


不黏膩清爽又不會有色差
重點還是醫生推薦他的
痘痘肌的女孩兒們可以下手這款防曬隔離霜
我都想去拜一支來使用了


防曬要做好,美白才會事半功倍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