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了兩三次

才決定比較深的亞麻綠

我也燙了頭髮 剪了一直都不敢嘗試的妹妹頭

誰叫我臉大(淚奔)

我也想裝口愛阿 哈哈哈哈


結果 其實也沒有很深嘛(攤手)

然後那天挑染其實我們沒經過什麼討論的

哈哈


設計師表姐:[你要不要挑染阿 我這裡有其他染膏喔!!]

我:[這樣好嗎?會不會難看阿]

設計師:[放心啦!你姐我是這種人嗎?]

我想一想~應該也不太差太多:[哈哈哈哈 好吧那隨便瞜!]

結果!!!!!

她竟然染了對比色阿 哈哈哈

我染完才發現的 

雖然滿喜歡的~

但是超怕我老闆不喜歡的也怕在學校太顯眼

雖然老闆她沒說什麼QAQ但就是怕怕的阿!

大家也知道小豆我還是大學生呢(轉圈圈)

開學了  

超害怕太顯眼用成這樣

沒想到我的朋友都是愛水的人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挑染

我同學也去做了雙色染~~



這才發現我們挑的都是紅色也太姐妹了吧!!

不過他的是有漂過~ 

所以顏色更好看!!

挑染可以說是現在最In的染髮

你看這對小情侶


超可愛的啦!!!


一個暑假沒見 大家都變帥變美了




那趕快來看看我的變髮過程吧!!!XDDD

我有染又燙的!!!連續兩天

做到屁股都麻了呢!!!!


PS.染髮跟燙髮不是同天喔~

大家要切記不行一起進行啊!!



剛燙完回家拍的樣子



布丁頭啊  真可怕!!!!


所以隔了一天我又去染了頭髮



我劉海裡面也是紅色的啊 哈哈哈哈


亞麻綠(幾乎整頭)跟亞麻紅(挑染)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這次的髮型呢?


中正文化店 姿也


設計師:
愛佳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