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最近小豆常出沒啊~

是的 是因為我朋友再念我了 

說我只顧的玩都沒有好好管理我的部落格

哪有~人家也是在過生活啊(挖鼻孔)

我這不就出現了嗎 哈哈哈哈

這三個展我花了兩天打把他KO






我最喜歡的呢!!

其實是恐龍展

台北世界恐龍大展

 

2009-12-12 至 2010-4-5

國立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兒這樣好像不對齁


(外面的展示) 超大的(尖叫)


那我要開始任性的介紹展覽了 哈哈哈

恐龍展 一開始進去真的很刺激
 


他有聲音然後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那裡的背景都用黑色來襯托白骨

所以心裡就像戀愛的那樣心噗通噗通的亂跳

當然展示最需要的解釋看板



名子真的很難念 念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的恐龍都做得很逼真!!!

感覺隨時都要衝過來了QAQ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這隻恐龍好醜喔

下面這隻...




唉呀~~我說了他的壞話~~~

化石白骨跟影片都超級生動的 


是不是很逼真很興奮啊~!!!!!!




裡面都會有影片讓你觀看喔 邊走邊欣賞

感想:
我真的很喜歡這類的東西
雖然有點可怕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呢!!!
展場可以看得出來布置得很用心 
規劃路線也很好懂 
空間也很大
所以真的很推這個展覽

裡面的骨頭跟介紹還有影片
真的會另你對恐龍更有了解!!!!!
其實他們恐龍的種類也超多的~~
真的要去看看

積木展

2012/07/14~2012/10/14

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

聯絡電話:
02-66308288

時間快到了
 
要看要快啊~~~




(為什麼照片只有我一個人在比....)

明明說好一起學的

(這些過分的人!!!)

可惡 算了

我先說我最喜歡的地方

那就是他把積木這種立體的東西



拼成平面的東西讓我頗為驚訝

當然這個作者真的非常愛積木

每個達成的積木數量都非常驚人



就連恐龍的積木都拼耶!!!!!!hahaha

剛好真骨頭跟積木超級比一比(笑)

很貼心的展場

在有些的旁邊會跟著作者一起重現製作過程

看著他每天這樣做 就覺得很有毅力呢!!!


你知道嗎?他本來是在做死板律師嗎?

到最後竟然玩積木玩到變達人呢!!



他很喜歡以人物來作主題來表現他想表達的意思

這個...讓我想到紅綠燈

雖然沒綠燈 哈哈哈哈哈


感想:

這個展覽讓我深深感覺....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變大師



這人太有耐性了!!!!!

達利展呢

(跟恐龍展同一個地方展出喔
是一個很少見有很多照片的作者

一般都是用畫來帶過

他算個對自己外表非常在意講話也很直接的人

但是他的畫確實讓人滿想看下去的

他有很多的想法

因為抽象中又有平衡的美感

想看的人要趕快去阿!!!

說這麼多 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

我就來找幾張圖來給大家看看他的代表作吧!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時鐘了

我相信很多人在美術課本看到他的作品



這張也是 是不是非常超現實呢!!!!

都感覺我們文藝了 哈哈哈哈

(達利圖都是上網找的,再次說明因為她裡面是不得拍照的)

要切記喔~~~


而且你不要以為這三個展沒關西

她們的票還可以一起買呢~~~~~

但是很笨的我們就一場一場買了

所以我逃避現實的不去看套票的價錢~



當然不只看展覽我們上去台北也是買了很多東西的

哈哈哈 

女生嘛




還去了貓村....九份....西門町....

然後最後附上照片

這隻貓超會撒嬌的

超可愛


 

呼呼 照片其實很多的 

可是由於容量實在要爆了

所以....只能看這些拉!!!!!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用心的在打文章整理照片的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