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火影忍者耶!!!!(你看我傻樣)

而且

竟然選擇高雄來辦首展

我感動的都要哭哭了








我非常愛看漫畫 我什麼漫畫都看



但這部沒有非常刻意去追

但就算我不是迷 也知道大概誰是誰

因為這部動畫已經家喻戶曉了嘛!!





超多大人帶著小孩來看的!

而且我以前可是讀動畫科的

竟然還可以讓我們看到動畫與漫畫結合的手稿耶!!!!

不過那個不能拍


所以請妳們自己進去觀賞了喔!!


但真的讓我感動的是他們連牆壁的佈景解析度竟然夠耶!!!!

不愧是贊助商有日本的展覽 

害我跟宥宥在那邊感動的一直摸牆壁








然後場景也用得很像








超棒的

武器還一比一的呈現 



所以愛玩cos的人一定也要來拜訪一下喔



人物也跟場景所搭!!!!













有些實心有些空心有些則是氣球 保利龍

真的很值得去看!!!!!

因為很用心




還有還有 鳴人很愛吃的拉麵店



超好的

而且桌上都放有不一樣的拉麵喔!!!



連展場規畫動線都很不錯


而且因為很多看板實體 

甚至還有3D畫



 

讓你不拍照也難

一邊拍一邊笑的我們!!!




應該很吵



雛田我覺得她很單純 好可愛




以為跟卡卡西一樣的蒙面

聽說她是少女的最愛 其中一個角色


在來這一幕大概是BL迷的最愛吧



(我們在偷笑他們)


而且在動畫也出現過 哈哈哈哈


啊對了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還被這個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看沒幾集的人 或是只看一集的人也不用擔心

他有些簡介的XDDD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讚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不推不讚的話

小心鳴人




用多重分身術打妳們喔XDD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看了會想去看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