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之前我看到女人我最大的教主藍心湄

這麼介紹

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๑•̀ㅁ•́ฅ)

雖然髮上行動了~但我就是很慢才發文 拍謝拍謝啦各位!!

大家也知道奇異果是一個纖維很多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

但其實很多小朋友還不敢吃啦!!

像我以前不為瘦身煩心的時候也是死都不吃

哈哈哈哈 寧願當不會便便個胖子 可悲啊

可是現在我可是為了瘦 很多水果都愛吃了喔(得意)



好~~~~來吧!!!

雖然我要吃兩顆才有用

不過我也拿我心愛的弟弟來做實驗喔!!

哈哈哈哈哈 他超有用的

過沒多久馬上就跟我說

:[姐姐我便便了耶 ,還變好多喔!] 

我:[呵呵 是嗎 那我怎麼沒事!我需不需要在吃一顆阿]

弟:[可惡 你害我肚子好痛喔!!你說你是不是想陷害我!!!?]

((驚) 真是太沒禮貌了 我可是為了他好餒!)


哈哈 就不管我弟的吵鬧了(誤)

明明就大得很高興.....



奇異果真的事好處多多 

●含豐富肌醇及胺基酸-可抑制憂鬱症、補充腦力所耗損的營養

●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

●含不少的彌猴桃鹼-能促使血液順暢、鎮靜、降血壓並增進性能力

●含有豐富的果膠及維他命E-幾乎不含脂肪的奇異果,對心臟健康很有幫助,可降低膽固醇

●具有強力抗氧化劑、低鈉高鉀、豐富的鎂及避免血管阻塞精氨酸...等,對於冠狀心臟病及高血壓有預防及改善作用。

●含黃體素-可預防肺癌及前列腺癌,黃體素亦可累積於視網膜中,防止眼睛斑狀剝落現象,保護視力。

●含高量的維他命C-可強化免疫系統,促進傷口癒合、鐵質的吸收。              

●含有麩氨基酸及精氨酸-能強化腦功能及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見的鎂-鎂有助於骨骼合成、蛋白質及能量代謝和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含豐富的葉酸-預防惡性貧血,有效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因子。

●含有肌醇-肌醇可幫助腦功能的發展,還能幫助早產兒的肺功能。

●豐富的纖維素-可促進排便預防大腸癌,而葉綠素成份則具有對抗肝癌功效。

太多了太多了說不完....

最直接的就是

含高C可美白

纖維高可好上廁所

熱量低可減肥又有飽足感

這幾樣都是女生最愛的啊!!!

那我就要開始講了喔~~~

但是各位帥哥美女

連皮一起吃大家可要記得 洗乾淨!

刮乾淨阿!!刮乾淨!!!
(´⊙ω⊙`)

是滴!你沒有聽錯~~

像在腋毛那樣刮乾淨(誤)

要刮乾淨才能連皮一起吃阿!!!!!

不然可能會連細菌一起吞下肚呢!!

這樣就不是健康的便便而是拉肚子了啦!!!

首先

用清水洗乾淨

拿出你手好握的湯匙 開始便用清水沖邊刮

順著你方便的方向刮就是了



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看看

有看到細毛的話 表示你還不仔細喔!!!

認真點認真點~

用好就是一個光溜溜的偽雞蛋了

我個人是不喜歡整顆活吞拉~

所以我就切小塊小塊~也看起來比較可口




我自己覺得算滿有效的啦!!

不過對於有些人會有心理障礙

像我媽就不行...

她說我很噁 哈哈哈哈

奇異果皮的功效也是超強的(點我點我)

想排便跟減肥的女孩兒男孩兒們

試試這招吧!!!快來跟小豆我來分享

我會很高興的!!!

會高興到想跳舞喔
!


ps, 別為了減肥單一吃一種水果或是空腹吃 ,很傷胃的!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