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陪我朋友去他認識的設計師那裡剪頭髮

我當然無聊,也要來洗一下做做造型溜

哈哈哈

結果他就問我是不是平常有用沙龍的在洗頭髮

那位我朋友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我當然很驚訝的回:[你怎麼知道?我是用.......跟市面上的交替使用]

他說當然啊

他是設計師餒手當然巧摸得出來

害我高興得要死

之前在便利商店打工也常被同事摸頭髮

她說我頭髮很好摸 ㄎㄎ(她是女生)

最近也被常講說我留這麼長髮質還這麼好

所以我就得意的來介紹


我平日護理投法的保養品溜

(我的頭毛)

我真的從以前就使用到現在喔



頭髮也長得很長了呢

那我就來說說妳們聽聽

這些都是我推薦的保養品喔

先從最基本的洗髮精開始說起吧!!!!


TSUBAKI(紅)

這是我一直愛用的牌子

我喜歡他的味道很香

洗起來也還不錯

跟我其它使用過的牌子還要喜歡

我也使用一兩年了呢!

還喜歡她的廣告 哈哈哈 很有質感

另外一灌

則是沙龍牌子的

別看她不起眼

UAN舞娜護色柔亮洗髮精

很天然沒什麼味道

而且她真的很護色

剛染完用這灌洗都可以撐上三四個禮拜不髮色退色

真的很棒

洗起來很清爽

唯一缺點就是我都會擠很多

因為他不容易搓出泡泡~~



TSUBAKI(紅)護髮

TSUBAKI(白)受損髮護髮


紅的味道比較偏女生

而白的味道比較偏女人

有時候早上洗頭時我會用這個來做簡單的護髮

或是晚上跟另外一灌交替使用....

不過用到的機率較小 

他對我的頭髮來說還是太乾

但有時候稍微的使用感覺還不錯

(我頭髮真的很乾,我朋友都說很滋潤了我還是不這麼覺得)




當然這也是染後專用的護髮

超級好用 我超級推

用她我分叉明顯,而且還減少打結

他也是沒什麼味道的護髮膜

iPure頭皮舒活按摩霜 100ml

之前就寫過他的文章了

雖然是體驗產品

不過我想我會再回購

使用完真的很舒服~

而且不常用到所以使用還滿慢的!!!

(可以自己去爬一下文喔!!!)

雅芳毛鱗修護菁華液


我已經不知道使用掉幾灌了

每次請我姑姑買一次都下手3到4瓶

可以送人可以自用

CP值可說是高到爆炸的一樣產品!!

之前還看到女人我最大友推薦呢!!!!

而且價錢真的超級便宜

我也超級推

最後我放上我用捲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我還請設計師幫我用了捲髮



大家覺得好看嗎?

最近想要買捲棒回家玩呢~~

頭髮也長到可以燙捲了所以正在猶豫呢


是說以前我高中同學有兩個女生頭髮都超級漂亮的

看到背影都會想被吸引過去喔

所以
大家一起來做個魔髮美女吧 哈哈哈

可以當個背影殺手~~~~

哈哈哈
 

打得很辛苦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