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搂 又到了美食時間了

年輕人真的很愛吃義式料理....

當然我的導遊跟我的朋友也非常的喜愛

所以這次挑上了是經濟又實惠的餐廳


Opera 歐培拉

http://blog.xuite.net/opera_tn/blog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南是大浦接30號

電話:(06)214-4517


這家餐廳真的不好找

在一間廟的旁邊

也可以說在巷子頭


餐廳算有點小歐式的樣子

但是餐廳裡面並不大

這是他們的菜單

我覺得沒有很貴



一走進去店裡就會看到有一個吧檯
 


廚房可以用窗戶看的到

牆壁是很不平的感覺呈現藝術感



這則是靠近窗戶門口的位子

不過我們是坐到廁所旁邊的位子

很裡面!!!!!所以燈光還滿暗的~

看完大概裝潢我們就來看重點餐點吧~

我跟導遊先生是點了有加套餐的餐點

只要加80元  就擁有餐前沙拉 飲料 甜點 餐包



是不是很划算啊?

女生會吃很飽 男生會吃剛好


這是今天的餐前水果沙拉



醬料很爽口 酸酸的加上當季水果甜甜的

我覺得滿不錯了

餐包就很普通溜!!!

所以不用介紹

再來是我點的主食

雞肉南瓜麵


肉滿大塊的 

麵的份量剛剛好

青椒也滿新鮮的

我覺得還不錯啊  畢竟他也不是很貴!!!!

然後這是導演先生點的

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



茄汁滿夠味的啦!!!

肉還咬不斷呢!!!

肉也是給得很大塊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的甜點
♥♥♥



哈哈哈哈

最近也變螞蟻了

牛奶奶酪加上巧克力餅乾碎片

正中我小朋友的心靈啊 哈哈哈哈


然後另外一個朋友點的餐點是沒有加套餐的

培根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但是他們沒加套餐也是有附飲料的喔!!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啦!!!

她的奶茶跟咖啡都是用鮮乳去泡的!!

所以味道還算不錯!!


唯一我不喜歡他門的一點就是桌上的餐巾紙

吃飯時會發出沙沙聲

可能是為了方便清洗吧?

下一個客人的使用方便?

但是這樣子不美觀以外

還有這樣吃起東西真的很不舒服!!!

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


其他就真的還不錯了


有機會妳們可以到此一遊啊


哈哈哈哈哈

我講完了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