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剛好的我覺得我們找到一間好餐廳了

hahaha

今天跟朋友去找工作

兩個人都沒吃早餐

實在太餓

決定要再回家路上先找間餐廳胃飽我們可憐的小肚子

剛好經過


裝潢實在可愛的吸引我們這兩個有點愛日本的孩子(燦笑)

但我也是很愛台灣的!!!!

台灣萬歲!!!!


一進門就看到門口有貼她們有上過報紙耶 

而且還做了很氣派的海報

超棒的

他招牌還是日本人最愛吃的漢堡排耶

既然是他的招牌應該會不錯吧~

我這麼想的進去了~~~




菜當也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照片食物都很大份

當然送來也沒讓我們失望!!

像現在啊 太多不切實際的廣告 尤其是食物

讓我們都粉傷心

先來看我的套餐吧

我點的是漢堡排咖哩飯+100元升級為套餐


所以我點差不多是280

但是真的吃很飽

他不讓我失望的是她漢堡排跟我之前吃到的都不一樣

之前吃到的都不好吃 所以之前很搞不懂她們怎麼會愛吃

但是這家真的很好吃!!!!



漢堡排裡面真超鬆綿的像蛋糕一樣

果然是道地日本料理口味超級和緩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確定他是道地的日本料理呢!!!

因為他廚師是日本人啊!!!

他們應該是一家人

老闆娘是台灣人

所以我們做在那邊一直都聽到他們再說日文啊

整個超酷的!!!!

不是只有歡迎光臨四個字是日文耶!!!

順帶一提我們坐在吧檯那裡喔~



下次有機會我想要吃吃看蛋包飯系列!!!!

我超愛蛋包飯的 哈哈哈

我朋友點的套餐炸豬排系列


炸豬排肉紮實宥很多汁

而且醬很清爽也很日式

滿不錯的

生菜沙拉 有優格醬跟沙拉醬




它們泡菜如果你喜歡吃辣 那可能就不合你胃口了



他們算是甜泡菜 還滿合台灣人胃口

(黑)辣的(白)不辣的

他們小菜有兩樣可以選

炸豆腐跟炸香菇


只能說兩種都太好吃啊

香菇我覺得香菇味很淡 

所以不敢吃香菇的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很愛吃香菇啦XD

炸豆腐整個我朋友狂推啊

在那邊一邊尖叫一邊吃

也是我吃到

算很好吃的炸豆腐

外殼吃起來會有酥脆的聲音 裡面超軟!!!


甜點是布丁有滿多口味的

我們點的是蔓越莓跟巧克力

吃起來是手工的 

 但是很普通



餐點都有附湯啦

它們湯料很實在


看完重點


來看一下裝潢吧


他是用藍色 真的整家店都是藍色來打造

不過店裡面有許多暖色系跟白色來搭配


讓本店看起來多了溫暖




位子並不多 但是卻很舒適

而且她們服務態度超級好

真的很推!!!

(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娘說我才國高中而已喔)

哈哈哈哈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7號(靠近新田路口)

電話:07-2219929

周二店休

周一~周五: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周六~周日:AM:11:30~PM15:00/PM:17:00~PM21:00


所以大家趕緊去吃吃看正式的日本蛋包飯根漢堡排吧!!!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