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換了好久不見的深色

自從高中三年級下學期到現在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我深色的頭髮!!!!!

真的很久...

新的一年也讓長輩有個好的印象

選了亞麻可可色裡面是紅色喔!!!

朋友都說我淺色比較好看

但是大人都喜歡我的深色頭髮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阿haha

而且我的黑頭髮長出來實在太囂張了


我自己看了很難過趕快去染一染我比較舒服一點 



染頭髮前會先戴耳罩 這樣才不會用到耳朵



我總共上了三種顏色

頭頂色 亞麻可可色 紅色

因為黑頭髮的部分要跟染過頭髮的顏色分開用 

退色厚顏色才會均勻喔


你看我朋友多貼心

她早起就為了陪我染頭髮等我~

不過那天她還遲到

被我小唸了一下

他在讓我染頭髮不無聊ya



我還做了護髮~

這樣頭髮才有光澤

就算沒有染頭髮我去店裡也會去護髮喔~

這樣頭髮就會美美的

我是去給我親愛的表姐染的

剛吹完頭髮拍的

不過染個頭髮坐在那邊真的屁股都快爛掉了


你們可以找我姐姐用頭髮
設計師:愛佳


然後我回家也拍了照 因為在那邊跟在外面的燈光不同~

看到自己深深的頭髮感覺真怪~


自己洗過頭 也吹頭髮的顏色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只是剛染有點不習慣而已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小豆在這裡聊天一下~

是說....我可以首投了

結果昨天回高雄去要去投....

結果證件跟印章都放在學校

整個很白癡 我不是故意的Q_Q

誰叫我首投我甚麼都不知道...

被我媽媽唸了好久 唉唉

我很有心耶

還晚上要上班早上衝來衝去了....

其實我對這個也沒甚麼興趣 

只是我爸媽叫我回家投我就回家了

雖然還是沒投到 哈哈哈哈

算了回家吃了便當然後再回學校
 
哈哈哈哈


好了~~雖然我很笨沒有投到票

你們還是要幫我按推推啦~


染了頭髮也可以拍作業了hahaha

我最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