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畫分割的

但實在太手殘

買了法式指甲的貼紙

老實講很難用

連下面的顏色都撕掉是要我用屁!!!!



結果我找到一樣非常非常好用的膠布!!!!!


而且超級便宜啦

我有一天突然想到我做作業的時候留下的膠帶

馬上起床試擦指甲油

哇哈哈 終於老天不負苦心人

成功拉

不過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哈哈哈 因為第一次嘛~


練習幾次加上配色 真的很可愛


好啦我要公布答案了那就是"ㄉㄟˇ灰撥"(台)


在五金行就買的到了  十幾塊一捲

透明的看起來比較乾淨

哈哈哈哈


剪下你要的形狀  然後貼上去

在塗上你要的顏色



然後等乾了在撕下

在塗上另外的顏色


就美美了


是不是很簡單阿

我也馬上幫朋友配色


用了她最喜歡的甜食顏色


除了那雙手是不是很好吃阿 哈哈哈



而且很好塗

 

你也可以自己剪可愛的圖案試試看喔!!!!




我聽說我表妹的同班同學很喜歡有關我的指甲還有彩妝文

我感動的要哭了

還叫我開粉絲團說他會支持我就算只有一個人這樣講 


我還是很開心

就連我們班都有人跟我說她們是我的忠實粉絲 

聽到都會心花怒放  雖然很害羞 


因為妳們一定覺得我很三八  哈哈哈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