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搂哈瞜 2月14號情人節快到了

怕買完男朋友的禮物就荷包沒錢來打扮自己的指甲嗎?

沒問題!!!

用小小的指貼來跟著小豆來完成吧!!

我用了男生比較能接受的顏色來當底色

粉色 亮片 透明!!!

因為指貼圖案已經很複雜了

所以我覺得用最原色來打造

看妳男朋友比較喜歡性感還是甜美風呢!!!!

都可以完成 而且我只用了一組指貼完成兩個風格

只要29元!!!!!

黑色蕾絲有著龐克跟蘿莉的感覺

所以圖騰不一樣就算是黑色感覺也會差很多喔!!!


那我就開始讓你們這些可愛的女孩在情人節有著美美的手

可以戴上男朋友送的飾品或是戒指!!!!XDDDDDD

(豆:好好喔(口水))


先來說甜美風 haha





先準備的東西有



護甲油 透明指甲油 黑色蕾絲紙貼 化妝棉 去光水

另外白色指甲油是要塗法是指甲那段喔!



然後我們紙貼是用了這兩個圖案



白色X黑色

意外的甜美!!!!!

可能是因為指貼花紋上面有小花花XDDD

所以就變甜了吧 哈哈

先上護甲油 然後上白色指甲油

擦個大概就行了 



因為貼上去接縫就不見了 所以不用太害怕

等它乾~~~就可以貼溜

貼完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讓他可以持久喔



是不是簡單可愛阿!?



再來就是性感帥氣的風格了

有些男生喜歡性感的?沒問題

有些女孩用甜美可愛會害羞?沒關西

另一組搭配

讓你帥氣又性感喔!!!



用的是這幾個樣式做交叉



則底色直接用護甲油上一層一後開始貼!!!


前一組是比較偏向於蘿莉的甜美風

那這組就是龐克的性感帥氣風

(左手)

(右手)


比較多變化 讓人感覺難捉模~~~

來說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他是比較性感風好了

哈哈哈((很愛講~



他的形狀像是馬甲

是不是很害羞阿~~~


然後我用直條的方型貼出一個十字架
 

也很帥氣呢!!


貼完指貼一定一定要在上一層透明的喔!!!!

這樣美美的才能持久喔~

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呢!

還很省錢又華麗!


當然不只這樣如果你還需要別的變化

可以參考我其他文章喔

[指彩]窮人指甲術

[指彩教學]自己動手做肉食系豹紋指彩♥

[教學指彩]簡單做出甜美又復古的圓點指彩


是說最近小豆用我打工賺的錢買了一台相機 

考慮了好久
 
2/14那天才能拿到他~

就當作是我自己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溜 哈哈哈哈

(好可憐的感覺Q_Q哈哈)

我送了自己一台"男朋友"機 GF3

之後你們就能看到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溜

希望你們喜歡~



那祝妳/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度過喔

不管你是單身還是"雙"身!!!!

都要帥帥跟票漂亮亮的過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