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手好癢

換季對我來說就真的很想敗家一下

雖然最近要存錢才對

哈哈哈哈

可是網拍一打開不買真的很難過

好啦

我要來像其他部落客打分享快樂購物文了hahaha

打這種文的時候真的滿興奮的XDDD

首先

是奇摩網頁一直打的廣告
lativ

現在連電視都有廣告了耶

表示滿紅的

是林依晨代言的!




是很休閒舒服的風格 還有抗UV的外套褲子呢!!

抗UV現在紫外線這麼強!

不買怎麼行

我買了一件外套 才不到4百元



還有超多顏色的!


不過我買的就是模特兒玩的灰色 不敗款

然後再來就是很實穿的T-shirt

他的T-shirt圖案都很可愛

尤其是之前我有看到別人介紹的這些衣服

我超喜歡他的啦!!!

肚子有好多夢幻的小圖案 

怎麼不吸引人呢?


買了這件 這隻熊還內八哈哈哈

真可愛

顏色很嬰兒的感覺 柔柔的



還有我本來超想買這件的 結果她竟然沒貨QAQ

而且是全部尺寸都沒貨

很失望


不過

哼哼 

我可是連全家上次集點都有收集

害我喝了超久的咖啡~

還送給我家人當禮物使用

我媽媽非常喜歡喔


我媽媽都用來喝早上的咖啡

而我自己使用的是這個!!!


太陽的肚子是不是讓人覺得好有精神呢

哈哈離題了

繼續啦~



他們也有迪士尼圖案的T-shirt

我選了米妮

藍色 因為我藍色衣服比較少


喜歡他蝴蝶結是圖騰還有米奇

我一共是買了三件T

另外一件選了她們的合身T

骷顱頭圖案(我還滿喜歡骷顱這種東西的)
 
顏色是天藍色

怕他很緊我選了M號

他很貼心旁邊都會有試穿報告

讓你做參考


復古甜美縷空蕾絲花朵楔型低跟果凍瑪利珍鞋(粉色)



你說這雙鞋子是不是超級甜美

而且他是果凍鞋現在又這麼會下雨~~

雨天應該也可以穿吧!!!!!

雖然有點怕太甜美會不會不適合

不過實在很喜歡就下標了

看到首圖有一張紅色高跟鞋了嗎?



超漂亮的

我po到臉書上面在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你已經買了好嗎?) 

我還有一個超級好的姊妹打來罵我說為什麼沒有揪他

就算她男朋友已經給他下了禁買令了

還一直想買  哈哈哈

我可不想害了你阿~~(轉圈圈)


韓版簡約鐵牌馬鞍斜背包



因為是大學生大多數時間都只要帶筆去學校就好

所以買個小小側背包很重要喔




也可以方便出去玩阿

又好配 本來250用199就下標了(跳舞)




名牌側皮帶釦波士頓包(紫)



拿小小側背包久了

也會想要有個這樣子的包包阿

感覺容量滿大的 

而且又優雅甜美 好久沒有下收買大包包了


好期待喔 我在等收到

等收到我在發文~~~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