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的留下汁液加上可愛的眼珠子

你不覺得指甲又活潑又可愛了嗎?


其實這兩樣東西都非常好畫喔!!!

 
只需要多練習很快就能上手了

首先  我想說說汁液吧  


只要用指甲油刷頭的斜邊



先在指甲頂端填滿~~

就像法式那樣




然後給他多幾條線垂直下來


就可以輕鬆打造了


如果你比較偏愛可愛的話

那就用棉花棒在滴下來的那個頭

點上一點連接起來就可以了 

 只要有流下來流下來的感覺就完成了喔


有沒有甜甜的感覺啊 

這組指彩



接下來是眼珠子


沒什麼就用棉花棒點上大小點



還記得我上次交大家的圓點指彩嗎?


忘了我會很傷心的QAQ

給我自己去爬!!!!!

如果你有很多大小的棉花棒就更棒了

不過如果家裡只有一種的話也沒關西

那就跟我一樣用棉花棒點上好幾點 變成一個大圓


在幫他加上一顆黑黑的眼珠子就完成了




有看到眼睛嗎 ㄎㄎ


祝大家搞怪成功啊

有很多奇奇怪怪

或是很鮮艷的顏色來做搭配就更酷溜

很簡單的

大家試試看吧!!



小豆最近是不是太忙碌了

還是太閒

都沒有打文章QAQ

真對不起大家啊

我會慢慢繼續生出文章的~~~

還真敢講(逃)

要原諒我喔~~

我還是愛大家的
這篇準備很久~

幫忙點個推推或是讚喔!!

醬我會痛哭流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