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興奮了

本來只是要發裝飾眼鏡的

但是朋友們給我看了

他們買的幾款好看的墨鏡 

我決定要專開一篇放墨鏡的文了

呀哈哈  我也有試帶過 真的很帥氣可愛

而且最近有太陽~~~

墨鏡感覺就很陽光

好啦 

先不管天氣怎樣我們來看大家陽光的一面吧XDD

而且很韓系~~~~

可愛的小I

最近走起韓系了~~

真的是走甚麼風格像甚麼風格XDDD

愛死他溜

彩色邊框的墨鏡超cute的阿


而且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帶呢!!!!!

外面邊框有點像黏土顏色

感覺還有孩童稚氣的感覺 配上成熟的墨鏡

就不失可愛了~~

是不是又韓又可愛呢?

再來是小I的男朋友 沈立

戴墨鏡男生超帥的阿

先來給妳們看全黑色這款 

一開始看我還覺得想3D立體眼鏡呢 

哈哈哈

這個就完全走韓系了


有再看韓國人氣歌謠節目的朋友們一定超愛的阿

很適合跑夜店的時候帶耶~~

不過夜店裡面也暗暗的 哈哈

這樣會不會看不到路阿....


愛心墨鏡 


我本來覺得她很日系的...

可能是因為我穿豹紋外套讓他看起來變韓了吧

哈哈哈



超可愛的~~~

這副是小I借我帶的~

帶去海邊玩一定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復古藍色上邊框的墨鏡

他一掏出來我又尖叫的說:[超好看的]

很有個性!!!!!!!!!



藍色配金邊框 真的很討喜

只有上半部有顏色這點讓他看起來不會顯得太俗氣



小豆胡言亂語區:


最近太陽開始大了

要記得防曬阿!!!

一時的曬黑 可要用整整個冬天才會白回來阿

戴上太陽眼鏡是不是帥氣又可以防曬

一舉兩得~~~~大家趕快去購入吧!!!!


在有新款馬上報你們知!!!!!



看了喜歡要推推喔!!

有幫助要點讚喔!!!

愛啾你們溜~


說完了



那給妳們一張白癡照片~~~

哈哈哈哈

拍部落格照片拍到瘋掉了~~~


晚點要去上班了

掰掰掰掰((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