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ㄦ我是大學生也是設計科的學生~

所以有時候班上的活動

就是去看看展覽 喝喝咖啡聊聊事非

上個禮拜前進去台北看了這個世界大展


(這就是我上個禮拜沒發到文的原因了嗎)

免費的吸引果然很大~~很多人呢!!

除了免費以外他竟然還有三個展場可以逛

松山文創園區

南港展覽館

世貿展一館

不過三個展場位子

都是要坐接駁車到 沒有連在一起喔!!!

所以不是台北人的我們其實滿慌張的

不過一下就熟悉那裏~也大概知道展場位子了

我覺得松山是最值得去看的~

展場大以外

 他有很多一間一間的主題展場

你可以挑自己想看的排隊




雖然我們只去兩天不過

我還是跟我朋友用力的逛完三個展場

沒浪費爸媽的錢~~嘿嘿



真的很累~~都把那裏當自己家坐在地上了~

給你們嘗鮮一下


紙箱果然還是很神奇

我看到歡迎重量人士可以是試坐的字樣

真的是二話不說就給他跳上去坐~~~

超穩的啦!!!!!

還有一個是紙做成很多提卡

那個也很棒然後又美觀方便

在那邊看都覺得他在變魔術!!!!!

不過他不能拍照我就沒辦法給妳們看了


很多作品也很多已經在賣的設計品了

所以在那邊真的看了眼花撩亂呢!!!


拍了一堆~~


有些地方我個人覺得像博物館 

好多以前的東西 整個覺得很念舊!!!

科技真發達阿~~~

雖然發達不過我們愛台灣的心還是沒變



你看兩個小白癡  哈哈哈

不過這句話很感人

我們拍完還有人也去合照呢~~

因為有個展場的地方離101很近~~

所以身為觀光客的我也要給他拍一張摟~





不過這篇文章發的是有點晚了~~

因為已經結束了....

最近小豆在期中考了

所以發文速度真的慢慢的~~




最近比較忙一點 但是我還是會快快發文的~~

愛老虎喔

希望你們不要拋棄小豆我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