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

我在台南讀書總覺得讀了一年多了

甚麼地方都還沒去過甚麼地方都還沒吃過,這對得起大家嗎?(愛牽拖)

我也想朋友來家人來可以帶他們去晃晃

就像真正的在地人一樣(挖鼻孔)

這樣藉口還充足吧?!

哈哈哈哈

外面就有菜單讓你先看看再進去




還有可愛的佈告欄




這是菜單外觀的模樣


這家我覺得一開始看到價錢有點嚇到 單價算貴的

對一個早餐來講


可是餐點一送來就覺得他超便宜的啦

因為你可以飽到省兩餐!!!!!!

超飽的而且好好吃

如果你問我給他幾顆星呢!?

最多五顆 我會給他四顆

少一顆的原因就是他桌子太小了啦!!!

盤子這麼大時在放不下去了!!!!


你看是不是快爆了 哈哈哈

在多來一樣就滿了


哈哈哈哈

裡面的擺設我覺得滿篇歐美休閒的感覺

讓人輕鬆自在

椅子後面有咖啡的簍空圖案

加上木頭的顏色 我覺得挺有感覺的


我覺得吧檯那邊也很讓人喜歡

重點是它們的服務生"女生"我覺得都長得很漂亮

白白的 哈哈哈哈哈

我們考慮了好久大家點的餐點都不一樣

這樣比較可以給大家看多樣性

哈哈哈

我的朋友被我逼著跟我合作

餐點來之前

還有餐前果汁!!

很濃很好喝

現榨的~~

喝起來就不是用泡的!!!超棒的

我的餐點:[菠菜班尼迪克蛋]

他澱粉類可以讓你選薯餅,薯條或是薯泥


飲料可以選擇
茶類可樂等多種選擇

害店員問我的時候好緊張喔

哈哈哈 因為第一次去

我點了紅茶 他是無糖的 所以自己加糖吧!!!

蛋切開來會流汁很美味

還有附上水果 香蕉

我覺得滿健康的

再來是我們導遊點的
 


外國人外國人外國人~~~~(尖叫)

不小心焦點都放在他那裡 ㄎㄎ

主要餐點:[燻雞蛋捲]


看起來也很好吃

分量都很足夠男生女生都可以吃超飽的


這個套餐還有副吐司~很有飽足感

我們才吃到一半越來越多人進來了


一下就坐滿滿了 真厲害


另外個女孩兒點的是甜點類的

他說他不太餓
 
結果他的最多 哈哈哈哈

我們看到都傻眼

他本來只要點一個甜點 

店員就推薦他套餐比較划算

他就換成套餐的

送來的前餐有

兩顆蛋 薯條一小份 水果是番茄 還有兩片火腿

營養很夠

吃了剛剛好

結果....

後來他想吃的甜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來了

我們大家都笑了


實在是大份量阿 哈哈哈


比臉還大

哈哈哈哈

我覺得吃久了會膩

可是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香蕉配巧克力的搭配!

她果然吃不完所以帶回家吃了



一個套餐大概都兩百多元

我覺得好好吃又划算

雖然離我們學校有點遠 但是我還會再去



裡面好多蛋頭先生的公仔

還一家人耶!!



可能他們的LOGO跟彈頭是家人吧XDDD

連小費箱都是>/////<好可愛喔!



嘿嘿 這是送餐的地方 小小的窗戶


靠窗外的座位


光線真充足!!!!


它們連廁所得們都佈置得很可愛


店名:翻滾吧!蛋捲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35弄23號

我覺得地方其實不好找  他在巷子裡喔

很像住家!!!!所以我門在那邊繞了半天

不過好險我們還是找到了 嘿嘿


推薦要去台南或是在台南的你們去享受好吃的早午餐吧!!!

最近開始會發有關台南或是高雄的食物或玩處

讓大家知道南部的好

我愛南台灣耶嘿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