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睫毛

我相信這個物品是很多水水們不可或缺的生命

他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長相甚至命運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不是每個人喜歡的就是適合的

所以也要挑挑喔!

像我就很喜歡日本的假睫毛

要濃很濃,要淡很淡 帶起來都很漂漂

我之前就很喜歡舞川亞郁這個模特兒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她((她笑容很有治癒性





我真的覺得他超可愛的 

而且好高喔Q_Q

真想像她一樣可愛!!!!!!!

他本來在pop雜誌現在

換到另外一本台灣沒翻譯日本誌

整個超難過的因為我都看不懂....

在這本喔~~~~有好多她喔

現在還是一樣活躍 

雖然看不懂我還是會看圖片過過乾癮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以買喔

像我就是在小三美日購入的


在網路買比較便宜!!!!!


舞川亞郁自己設計的假睫毛


很自然的一點就是他有80%是茶色

而不是完全的黑色 非常的漂亮自然

而且他強調的是更更分明

尬意自然的女孩兒真可以用她的

很推薦喔♥♥

而且超多款的啦!!!!

那先從我...我最喜歡的來介紹

噹噹噹    是


[D-up]舞川亞郁BrownMix心機美形假睫毛
(917 純淨無暇款)


黏在眼尾 超自然的眼睛變好漂亮



這款我真的超超超喜歡的!!

而且我一定要講~~

這款可以貼眼尾跟中間

因為實在太自然了!!!

不覺得很划算嗎!!!?

接下來是中間的  我把他比較長的貼中間



眼睛變得比較圓潤 而且集中

是不是感覺很像沒黏假睫毛!!!
無敵自然的
學生怕老師抓又想美美的去學校就這麼做吧 
哈哈哈哈




[D-up]舞川亞郁BrownMix心機美形假睫毛
  (915 濃密娃娃款) 



這個也很自然 不過他比較不濃密!!!

重點是在根根分明

(那天的妝是宥宥幫我畫的喔)

可是我很推薦不想太濃又想像娃娃的女生購買!



[D-up]舞川亞郁BrownMix心機美形假睫毛
(9o8 deux濃密娃娃款)



這款一看就知道是濃密系的

可是他除了濃密細又是根根分明的假睫毛


誰叫亞郁就是喜歡根根分明的呢!!!!

可是我也喜歡分明的自然眼睛也明亮

這款比較魅一點!!!!

我家宥宥也有帶這款喔~~~


超美的不是嗎!?
 
女孩味很重!!!!!




[D-up]舞川亞郁BrownMix心機美形假睫毛
(913 亮澤豐盈款)



這款也是眼尾的假睫毛 我個人很愛加眼尾啦!!!

我是個三八 哈哈哈哈


他比起917眼尾的比較俏也比較長些

我覺得會比較甜一點這款


而且也好自然阿 

亞郁的睫毛也都太自然了吧(尖叫)


而且這次的妝也太春天了吧(自己講)




[D-up]舞川亞郁BrownMix心機美形假睫毛
(907 deux誘惑小惡魔款) 




真的很小惡魔

pop雜誌超多模特兒都有用過這款

這是他最濃密的一款



一開始我還覺得阿 太濃了啦 

可是一下子後又覺得其實滿好看的耶

現在就很喜歡了 hahaha







這篇文章生了好久Q_Q

小豆實在很少畫妝出門 只有特別要幹嘛才會畫

在這裡我一定要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跪)

讓大家等這麼久的愛用睫毛文

但希望妳們不要因為這樣把我丟棄

我會努力的 第一次發這種文

都是自己的照片

說真的還真有點害羞!!!!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