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小豆又來說指彩了


上次續[指彩教學]自己動手做肉食系豹紋指彩♥之後

反應還不錯~~也得知了圓點的畫法 

其實我在暑假又馬上試驗過了

是有成功的!!!

也幫別人畫了~

可是都沒拍教學文

所以一直沒辦法發這個文

剛好剛好有人說要給我畫

這樣我可以拍照+教學了 Yaya

結果小豆還是很白癡的忘記拍步驟

阿阿阿 我只是20為什麼記憶變的超級差的啦((哭

唉唉唉

首先我們要準備白色跟紅色

或是你要自己搭配的顏色都okok

基本就要兩個顏色就對了

然後很重要的角色是棉花棒!!!!!!!

沒錯

我們就是要用棉花棒打造可愛的圓點~~


(希望大家別介意~我用我的腳來畫給大家看)

(因為我幫我朋友畫得太開心忘記拍步驟 哈哈哈哈)


給你們看我辛苦的男同學的手

哈哈哈哈 你們一定沒辦法想像~~

他要帶的這個指彩下去倒垃圾的畫面!!!



我在暑假就畫自己的手~~給妳們看看



我有先po 臉書朋友們都很感興趣的樣子~~

哈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

開始我們的簡單畫指彩吧~~


先打底(看個人啦)

不過打底對指甲寶貝比較好喔!!!




再來擦上底色(越飽和越好)

等他乾我們就來做我們該做的事吧~~哈哈哈哈哈

首先 拿出棉花棒~~((整個很廢話~



然後大把的沾白色~~

看你要點小點還是大點!!!隨便你

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

你看~是不是很可愛阿~~~


我點的比較大點~

幫朋友點的比較小點~~

除此之外棉花棒也會影響原點的大小喔!

所以依個人喜好選棉花棒的粗細吧~


有點跟沒點的樣子


是不是粉可愛粉普普阿

抓到訣竅 其實畫很快~

都馬是等它乾所以才很久~~



最後在上一層透明的~~

可以讓他比較亮以外還會比較持久喔


-------------------------------------------------------------

好了~收工~有甚麼問題留言給我喔!!!

或是有甚麼新的想法跟意見要跟我說喔

小豆都會回應跟改進的

-------------------------------------------------------------

首圖

是我們班辛苦的男同學的手~~~

哈哈哈哈哈

為了他

你們就推推吧~~~

呵呵呵呵((被毆~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