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5今天去吃的是高雄的鄔地西廚

在美術館那裡!!!也是以前我們學校附近

裡面有賣
下午茶 排餐 義式美食

當然正餐跟下午茶的時段不一樣

門口外面,旁邊來有一團白色的擺設

我想這是一個漂流木的藝術品吧~

白色配黑色店面絕對不會出差錯的配色~

我很喜歡有這種板子放在外面

就算沒注意他在寫甚麼

就感覺很可愛然後有質感

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也放了一塊漂流木裝飾

其實還滿搭的可能都是木頭的關西~

一進去裡面也有一個


小小的~~上面寫的是須團購的須知

你們有要一起來的可以看看喔 哈哈

事先打去餐廳預約是禮貌喔!!!


這個燈超可愛的啦!!!

還有下面的箱子堆疊方是整個有愛麗絲的感覺!!!

在我們亂拍之餘,然後服務生悄悄帶我們去坐位

(有事先問過可不可以拍了)

我們12點到裡面已經快要做滿了




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

桌上有個汙點~~讓我有點傷心....

這樣看起來髒髒的

我們還有先訂位的說....



菜單是黑色的封面跟封底加上金色圖案

顯得貴氣十足

點菜前會先上一杯 檸檬水



微微的檸檬味道 (這不是廢話嗎?)

哈哈


菜單價目表


我點了

南瓜彩埱雞肉義大利麵

宥宥點的是

奶油菌菇培根義大利麵

我們都加180的套餐


麵包跟濃湯的搭配是正常套餐都會有的~

濃湯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稀 對我來說剛剛好


邊吃烤過的麵包邊喝濃湯

沾著吃也滿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是她們的生菜沙拉


有我最愛的腰果~

菜很新鮮 番茄也很好吃!!

整個很健康

醬也很好吃 酸甜甜的


接下來就是主食了~

南瓜彩埱雞肉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口味算是比較淡的

食材吃得出來很新鮮也很健康

但是味道沒有再一般在外面吃的這麼濃郁

不過麵非常Q 很順口

但是我跟宥宥都覺得有點淺就是了Q_Q

沒有飽的感覺

宥宥的~

奶油菌菇培根義大利麵


宥宥很誇獎她那道主食

他說他覺得很好吃麵很Q

我喜歡花椰菜~~

重點是他們家的菜都很新鮮


甜點


有巧克力碎片的冰 加一塊蛋糕

我覺得冰很好吃~加上麥片感覺整個就是健康阿

麥片沒有什麼味道搭著冰一起吃

還滿好吃的脆脆的!

蛋糕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不小心點到閃光燈 哈哈哈哈哈

宥宥一定嚇到了~~

飲料

我跟宥宥都選了
水果茶

差別在我是的他是的而已



杯子很有貴婦的感覺不是嗎?XD

哈哈哈哈

有百香果 橘子 柳丁 蘋果...等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這種東西我喜歡熱熱的喝

全部吃完
老實講我吃完全不我還不飽耶.....

對不起我是大胃王 哈哈哈

看完吃得再來看看他們擺設吧



黑白的復古照片跟花苞型的吊燈很有異國風情



這是在我們那個位子後面的裝飾

我發現它們真的很喜歡漂流木!!!




門口旁邊的櫃子上很多杯子跟茶包茶盒的裝飾

很漂亮 也令我們後悔怎麼沒來吃下午茶啊!!!!!!!


本來想到處拍拍走走的~

不過裡面還滿多人的

所以怕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心情

我們也打消這個念頭了真可惜!!!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7  市立聯合醫院斜對面   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AM 11 - PM 9:30 假日AM 8:30 - PM 9:30
假日早餐供應至
11

午茶PM 2: 30 - 5: 30   (07) 522 - 4830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適合胃口小健康的人來吃

或是減肥想吃大餐的人

都是個不錯選擇

下午經過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看到有人點的糕點 

整個還想再進去吃甜點阿

下次有機會我會去吃他們家的甜點


那最後附上我的今日穿搭溜

下回見了~~掰掰掰(跑)

今日穿搭

外套是領子有毛的貴氣大衣~

(那個毛可以拆掉)

裡面是童心未眠的長頸鹿長版上衣

加上可愛的項鍊

怕外套太正式

脫掉外套瞬間拉近距離感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