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文章的開頭

小豆在這裡先跟妳們說新年快樂

因為新年所以字都是紅色唷~~(誤)

最喜歡新年了

有紅包

大家都笑嘻嘻的

又可以很有理由的買東西~

可是要在新年這個時候減肥根本不可能阿

吃吃吃還是吃吃吃!

不過也是運動的絕佳好時候阿

因為要買新衣服才能好好過年阿(歪理)

人家我這幾天都有逛3小時以上的街....

哈哈哈哈哈

有些是網路買得有些是逛街買的

先來給妳們看~~~

事後會再發穿搭文 給妳們看

上一年年底我請我哥哥幫我定淘寶網的東西XDDD

不過這一年新年回來剛好拿給我當新衣穿yaya

買了一件我根本不太會下手的種類外套

豹紋外套


因為太便宜了嘛~就算不適合...

我也可以送人....大不了...少穿嘛~(越說越小聲)

可是我有時候也想轉型阿

哈哈哈哈

夜店咖

A裙內搭褲

上一年在台灣還沒看到韓版的這種內搭褲現在都有了喔

我買了全灰


黑裙灰褲


整個很顯瘦 就算露出來也不怕尷尬

不過拿到有點失望....

算了畢竟很便宜

穿起來是跟圖面一樣

不過材質的質感差好多!!!!!

圍巾

你們一定會說~台灣就有了幹嘛還這麼大老遠買阿~

重點是她便宜到爆掉

我還買了一條要送朋友呢!!!

我買了紅色黃色


不過他給的圖片顏色都差很多

所以都搞不清是哪個顏色了 哈哈哈哈

紅色讓我很失望:(

你看首圖的顏色

那是甚麼恐怖的顏色阿....

好險要送別人的圍巾顏色很正常.....

長頸鹿針織長版上衣



顏色很鮮豔


很可愛 也很薄

自己也不小心手划東京著衣買了兩套睡衣...


因為免運費嘛~

還被朋友念說浪費錢~

都說一套就夠了你是要買幾套阿...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阿....


桃色條文睡衣



很可愛又很顯白


本來有再參考紫色的~

可是我朋友說桃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下標溜


另外一見是小碎花


也是粉色的

怕白色很容易用髒以外又怕穿起來很胖


討厭~

一個禮拜都要穿睡衣總要可以換洗的吧!!!

哈哈哈哈

小碎花的感覺穿著綁辮子頭很cute~

這個有點~~~

我沒辦法穿給妳們看~

你們應該也不想看我穿吧 哈哈哈

你們就看看模特兒~~~超可愛的是不是?!

當然除了在電腦前面選購物品還不過癮

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去逛街那才開心阿

買到一件大衣 超便宜的

在出清才賣我400元

還有毛茸茸的領子~

穿起來貴氣十足阿~~


我媽媽幫我買的上衣~~~350



雪紡紗上衣

很飄逸可愛 不過馬上被我用髒了

因為我吃東西都東掉掉西掉掉....

很笨的

呼呼 這篇文章可以讓我打三天 哈哈哈哈

新年實在很多邀約跟飯局

整個時間很滿.....

相機很容易沒電我又沒帶電池回家

只能說準備的東西沒有很多

大家看看就好溜

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文章會出現這些衣服的~~~

大家趕快去逛街選購新的一年的衣服吧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