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幾乎都發有關保養的比較多

很怕你們會看膩

所以我也把暑假我的購物拿來跟大家分享了喔

哈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愛講啦

而且我也太慢發了吧 哈哈哈

因為排了很多文章在前面

妳們就將就的看瞜

刷白牛仔短褲



五分埔 190

雖然是短褲
穿起來意外很顯瘦
刷白的部份讓大腿有集中感

淺色男友褲




高雄後火車站  390
 

我老早就想要了~~
是七分褲不用穿緊緊的
也可以顯瘦
重點是很好穿搭


小方包(咖啡色)




高雄新崛江 290

現在好流行 又很方便背戴
兩用的方式 整個就是賺到了


nuov 楔型鞋(玫瑰金)



高雄新崛江 590

玫瑰金顯白又有好氣色
而且很好搭
又很好走

海軍風長板上衣

高雄新崛江  300

顏色很可愛
線條做在下版身
下半身也會看起來比較瘦喔!!!

油漆褲

 
高雄新崛江  245

很好配
我覺得有油漆點很可愛
所以才會購入 但我媽說那是工人在穿的
哈哈哈哈哈哈


日系兒童圖案上衣




高雄後火車站 490

很輕鬆方便
只能可愛而已


上衣

真的做得很有特色又可愛
可是他實在是太合身了!!!
我還不夠瘦穿成這樣 
所以我要等我瘦點在穿!!XD

雨傘(斑馬紋)




高雄新崛江 200

可以防曬可以防下雨
又很可愛!!!
我最喜歡這樣的摺疊傘了 阿哈

隱眼
DOLLY EYE-金咖色




十字架腳鍊(金)

高雄舊崛江 200

這是我以前就很想買的飾品了

可是我腳很短~~很怕戴起來又更短

但還是買了 而且也帶的粉開心餒

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