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怕字超過又被洗掉才會分成兩篇打的

所以請耐心的看完喔!

我也是用心的打完的喔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


鐵盒的東西不管怎樣就是超吸引女生目光的!!!

蜂蜜的味道很香

而且不會到死甜!!!

也算滋潤

我喜歡她是白色的膏霜

HONEY MOISTURIZING CREAM

像這個算新的牌子

東西圖案很可愛 包裝更讓人心動

最近出很多蜂蜜的東西讓人很想買!!!!

因為我喜歡蜂蜜~~~


小蜜媞 櫻桃味道護唇膏



可惡

害我看了我朋友擦我也好想再去拜一隻

味道很甜很甜

這牌子的滋潤就不用多說明了

滋潤度是比軟管還差一點

但是滋潤度還是很夠的

價錢也很可愛不到一百元一支!

Irish Garden  優機 玫瑰修護唇膏


價錢也是很便宜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






他在保濕潤澤同時,

又撫平唇紋並減緩唇周細紋產生
 

凍膏狀的擦起來比較油

可是相對也比較滋潤!

沒甚麼味道

我覺得啦!

雪芙蘭KISS護唇膏






很便宜 真的

50元一支 

不過小豆我並不喜歡這個牌子

因為我對他過敏過.....

但是持有這個的人非常推薦他...


說他便宜又好用


我這次換了方是打保養文~

大家比較喜歡之前那樣還是現在這樣呢?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