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也知道小豆的臉非常容易過敏,紅腫,水腫.跟長痘痘

只能說是個非常難搞的敏感肌臉啦!!!

每次被弄得都很想哭Q_Q

尤其是人中跟下巴超會長痘痘紅腫的啦

在炎熱又容易變天的梅雨季只能說超級會爆豆的阿!!!

當然也不能讓他一直這樣惡整我吧!

我一定要想個方把讓他消消消消!!!!

熱漲冷縮是常識!所以在炎熱夏天不是正剛好嗎?

所以冰箱雖然耗電可是他也是很有用處的

1.我會把化妝水,面膜冰在冰箱使用


超級冰涼又可以冰鎮我的臉又能消暑不是正好嗎?


2.敷化妝水也是個好方法    洗完臉趕快補救一下

我也會把化妝水裝在這個小瓶子裡使用




在冷氣房的妳們或是剛上完體育課想要補妝的水水門

這時候我真的要推薦一個超好用的法寶


3.補妝跟冷氣房法寶絲瓜水

我會直接先噴在臉上 再用化妝棉或衛生紙按壓

舒服的讓他在臉上 不一定要吸收但是保濕

接下來才會補妝!

學生上完體育課也可以用這個 和緩一下曬紅的肌膚

上班族在冷氣房也超需要這個補充一下水份

4.還有使用

小豆的最愛冰鎮舒緩
 

在之前文章裡也有介紹到喔!!!

我現在還在持續使用 實在方便又冰涼



5.我盡量也不會去碰觸臉


不再去給他多餘的刺激 因為這樣很容易發炎長痘痘


6.防曬也很重要喔!


不管是防曬乳或是隔離霜

最好的話加把陽傘就天助我也了喔!


如果你也跟小豆一樣容易紅腫 

就試試看這些招數!!

最慢三天就會消紅腫了!!!!




希望大家都能有美美的肌膚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喵~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