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保養文了

冬天實在是乾燥皮膚發作的最好時機阿

皮膚乾乾嘴巴乾乾

大家應該不會想要讓嘴巴都破皮皺皺的吧!!!

唇紋會變深也會變醜醜喔

所以我要來跟大家說說護唇膏了~~

我個人就有四條護唇膏 因為小小的很容易被我用丟

再來就是每個包包都要放我才會安心 

不然嘴巴乾乾很不舒服人家看了也"粉"不舒服啦!!!

先來介紹我的晚點就來介紹我朋友的

味道跟感想我都詢問跟試用過了

來吧來吧那命來吧!!

DHC 純欖護唇膏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真得超滋潤好用的

但是味道就不怎麼樣,也有人說他沒甚麼味道...

細細長長一支很好攜帶

但是缺點就是價錢就有點高了


小蜜媞 軟管護唇膏


這款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而且真的是哪裡都買的到

我這個可是從小就看過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強力膠哩!!!

我媽媽的愛用

嘴唇真的很乾的時候趕快塗馬上就見效!!

哈哈哈哈哈

保濕度也很棒 便宜

不過味道真的不香但也不到臭 

媚比琳 護唇膏


味道超好聞

外包裝好討人喜歡繽紛的cute 

很甜很可愛就像女生一樣 還有防曬係數

但是我覺得他不太滋潤 比較適合夏天在冷氣房使用

出外也比較不怕會油膩的一款

曼秀雷敦-檸檬口味



擦起來涼涼的 味道喜歡很清爽

我覺得也比較適合夏天室外擦...

滋潤度我覺得不高

資生堂-開架式 夜間\護唇霜


這款我用很久了 ,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擦

很多朋友都覺得護唇膏救護唇膏還有分夜用的喔!?

為什麼是夜間的呢?

他可以擦厚厚一層不會很快就乾掉

在你睡覺的時候還可以呵護你的嘴

你早上起來還是ㄉㄨㄞㄉㄨㄞ 不會當乾妹妹喔

還有一點就是他會改善妳的唇紋 很不錯



這五樣就是我正在使用的護唇膏

下一篇是我朋友的護唇膏喔



怕會超過被洗掉所以分成兩篇打~~

有興趣的可以看完他喔

然後按推推唷!!!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