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使用有半個月了)

KOSE最近打廣告打的很兇的洗髮精

在逛康是美的時候
也不小心手滑的放進我的籃子裡

包裝粉紅色香味也正中我紅心


洗髮精-擠出來 粉紅色半透明液體 

潤絲精-擠出來 白色乳液狀


使用後心得:



洗了以後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健康頭髮跟偏油性髮質的人洗

因為我染過燙過所以非常乾

洗起來很澀

連他的潤絲擠了一大坨都沒有什麼用

還是很乾

老實講我很失望

不過味道確實沒話講

因為真的
很香很香

味道是每個人誇獎的

吹乾頭髮她散發出來的味道

真的讓人很
"尬易"

不過對我頭髮來講實在太乾


真的很可惜!!!

不過像我這樣的髮質的人



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味道喜歡到無法自拔

或是已經買了捨不得

那也可以用這瓶洗頭+(別灌)護髮超滋潤型的

也就萬事ok了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