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跟朋友去逛街了

 yaya

回學校的第二個禮拜留在學校那裏

當然就是約一約去市區逛街拉!!

一起買東西我最喜歡這時候的感覺了

嘻嘻哈哈 想買甚麼都能給意見

想逛甚麼就停停走走又可以減肥

我是個很喜歡逛街勝過網拍的人

但是網拍有些東西真的也是令人很心動啦!!!

哈哈哈哈哈

去的有花花 阿鬼 阿剛

女生負責買買買男生負責給意見跟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

我門的戰利品

介紹一下吧~~

有興趣就看看吧~

花花的戰利品

三隻兔兔韓版T


台南火車站 100

屬於比較韓版款式
顏色很舒服
圖案很可愛



配內搭褲跟紮進去都很可愛


長裙

小方包


PG 美人網 購入

阿鬼的戰利品

蘇格蘭紅色襯衫


台南火車站 100

超便宜的~~
而且襯衫很好搭又好看

英國圖案長板衣服

台南火車站 100

可以單穿也可以搭褲子


大包包(英國圖案)


PG 美人網 
199

方便好上學~

文具用品 直條紋可愛小女孩鐵盒


台南火車站旁的格子鋪 160

這個我們都覺得超可愛的
擁有很正經的直條紋顏色卻是嬰兒色
 超可愛的




TSUBAKI WATER 髮香露




方便攜帶 他已經夠入第二灌了
早上出門前噴噴 香香又會柔順



我的戰利品

海洋風包包





PG 美人網

200多吧
還有跟朋友一起買有打九折

好背又好搭 內容量很大
但是一個禮拜後他竟然壞了~~~
旁邊那個背袋竟然斷了阿阿阿阿

結果他只能保證一個禮拜 
那修屁阿(怒) 下次不會買了!!
決定進攻網路其他商店~~


ZA的粉餅盒跟粉餅



康是美

真的還滿好用的
毛孔都看不到了~
而且也不會貴~~~

半透明的直條上衣



台南 南方公園 250




很涼很舒服~~


前短後長


紅色毛料上衣



台南 南方公園 250

很暖也是最近流行的磚塊紅~~~

準備秋冬來穿搭~~


哈哈哈哈哈 

我準備這種文章都會很久

一定是我還不夠熟練:((

希望大家買得開心也看得開心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